close

*1

  昨夜,

  沒有空的交誼聽

  兩瓶葡萄冰火 一袋鹽酥雞

  頂樓的黑夜在背後籠罩

  伸伸腿 一屁股坐在階梯上



  舉酒消愁愁更愁

  李白寫的真好

  其實也沒什麼好憂愁的

  只是心情悶悶的

  呆子,下次沒特殊理由不准喝

  不過,謝啦



  鹽酥雞跟冰火真的很對胃

*2

  今天有些意外的睡過頭

  應該不時做天的酒精效應吧

  但真的很想睡

*3

  現代散文。

  半睡半醒兩節課

  真的很對不起昭文老師

  五月底了,沒想到這次最後一次上課

  大學也過太快了吧

*4

  文學概論。

  小考,柯柯了

  沒有讀很熟說

  不過應該不會太難堪(希望)



  第六組報告

  我只能說,逸飛不斷回應下面的人

  讓我忘記要唸英文雜誌

  真是太可愛了他

  不過被蔡伯轟下台,也真為難他了(拍拍)

  第六組,加油!

*5

  下一期的小報再度更動

  想說再是一次水溫好了

  要定可能要等下學期了

  不過還是要跟學姊確認跟討論



  兩張A4,圖會變多(笑)

*6

  國文。

  對不起真的很想睡

  正耀還是這麼經典

  是說,

  秀蓉姐也太喜歡我們玩朗誦了吧

  超可愛的

*7

  喔喔

  區域迎新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最後還是用最基本的「中區,中彰投」來劃分

  是說,吳豪杰一開始真的很誇張耶

  為什麼會分「竹苗彰投」跟「雲嘉中」

  地理真的很糟耶!



  這次學長姊有 我、諭琳、巧凌、峻菖、玴婷、雅茹、盈安

  巧凌倒是被我拱負責人拱的還蠻開心

  聚餐要辦中一中街就交給我了(拍胸)

  我可是一中街小公主的妹妹

  一中街熟的很呢!

  海報可能要麻煩玴婷了

  明牌就到時再討論看看

  團康活動,希望

  大家好一個獵人一支槍其實都可以玩

*8

  班會課被叫去最防災演練

  真的很煩耶

  根本就是曬太陽啊(扁嘴)

  沒想到隔天還要萬安演習

*9

  今天是系籃送舊

  要送大四的Andy跟小武學長

  系籃的送舊跟迎新一樣

  都是打球,歡樂籃球

  經理也要下場打

  反正就是超歡樂的

  大二學長在循環賽獲勝

  大家加油!

  Andy跟小武學長,恭喜囉



  下學期

  若沒意外,是一洋學長當教練

*10

  今天砲火有比較兇嗎(歪)

  平常只是惦惦不說話

  竟然就忘記,我是那個喜歡後面補刀

  而且是補一針見血的那種傢伙

*11

  選課,大家加油

*12

  那件事

  不想多說

  本來就不干我的事

  腦袋不要縮水就好了

*13

  五月。綻放。

  五月三十日,系籃送舊。

*100.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