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心痛的感覺

*1

  就沉默吧

  有些事

  沉默是金

  也會比較好過

*2

  早上弄完家事(?)

  卻怎麼也靜不下心念書

  明明下午就還要考兩科



  是期末所以暴躁

  還是天氣炎熱而厭煩

  也許是自己又不肯放過自己了

*3

  因為不知要怎樣,所以跑去補坑了

  英灣茶的第六包茶包丟入了

  只是,不知哪時又才會泡好

  我想也應該趕快把手搖檸檬水結束掉

  那個坑,拖太久

*4

  謝謝小賴載我去領票

  預計六月二十六日的火車

  二車一號,會不會太前面了一點



  親愛的呆室友

  不要難過了

  被某些人當屁的感覺,我懂

  雖說為人師表不應如此,但他們就是這樣

  人,誰沒有私心呢?

  被當屁,就這樣吧

  別難過了

  我們詛咒他去跳迎曦湖(?)好了

*5

  法律與生活。

  考試可以上全國法規資料庫的網站

  這也太便宜了吧

  真的算好過了(笑)

  不過,沒有讀也不知道要從何查起



  正耀

  人格權,真的要自己背啦

  拜託,別弄到讓我覺得我們在作弊 = =

  電腦給你弄啦

*6

  英文。

  我只能說

  我依然是很囂張的那個(菸)

  又是第一個交卷的

  二十五分鐘就寫完了啊(無辜)

  這次的閱讀真的要想一下

*7

  期末唱歌,莫名地往前移

  上禮拜決定的

  今天去的人有

  彥任、豪杰、逸飛、MOMO、怡婷、鄭敏、靜儀跟柯柯我



  一樣是唱high嘶吼

  沒有上次狂冷場

  一樣有抒情感性

  但沒有人會再唱到哭

  一樣有人會針對歌詞狂鬧

  還多了變音模式跟衛生紙人(不要拿衛生紙當裝飾用品啦)



  希望期末歐趴

*8

  等等要去看月蝕

*9

  如果心痛的感覺是夏天用五十元買一杯熱開水

  那讓我買五十杯

*10

  今天是從西苑畢業後

  滿一週年的日子



  謝謝涂導

  謝謝高三三

  謝謝梅婷 小I 董 阿勇 筱蓉 還有其他好朋友

  和 香菇



  翠嶺環繞清溪蜿蜒 巍巍黉宇弦歌載傳 國基是固義教宏宣 公誠勤僕奮發向前 西苑西苑 德智體群美樣樣全 建國重任我來擔

*11

  就這樣吧。

*12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周年。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日,回台中。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