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搬著椅子來到頂樓

  倚靠著,吹著涼風

  滿月灑下雪白的月光

  凌晨兩點多

  天狗終於張開大口將月娘一點一滴地 吞噬

  一小角一小角地,由光亮變成黑暗

  一點點一點點地,由黑暗轉成暗紅

  最後

  紅銅的月 伴著一顆顆閃耀的星礫



  紅月

  不知能不能像流星一樣  

*2

  早上爬起來真是一件困難的事

  因為看月蝕,凌晨三點四十幾分才睡

  結果七點多就要起床

  害我意志力跟睡魔奮戰很久

  最後還是起床了

*3

  台灣文學與電影。

  今天討論的是與狼共舞跟山與海

  老實說,也不知該對讀個什麼

  但老師就在正前方,又不能不聽課

  老實說,兩邊的結局

  我都不甚滿意

  是說,中途休息睡了一下

  差點就回不來了

*4

  回寢後

  一整個就是睡死

  十點多一路睡死,醒來已經快一點多了

  雖說中途有接兩通電話

  對不起,我真的沒什力氣繼續說話

  真的

  很累

*5

  睡起來後,跟呆室友A了一包泡麵

  午餐就解決了



  你是我的唯一

  吳啟剛,你真的很沒情調耶

  啊,爛男人!

*6

  是說,

  我好想看喔

  塞德克‧巴萊

  裡面3D的地方好棒啊!

  光是預告片,我就已經被感動到要哭了

  上次錯過在電影院看海角了

  這次塞德不能錯過啊!



*7

  陪呆室友去交誼廳

  真不知為什麼一定要去交誼廳

  真是的

  不過竟然看到好久不見的經典卡通

  真的是太棒了

  湯姆貓與傑利鼠

  頑皮豹

  真是的,明明就是這些卡通比較有格調

  現在的卡通到底是哪招?

  超弱的

*8

  晚餐跟又瑄去吃日安屋

  其實吃晚餐的,只有又瑄

  因為,兩點多才吃泡麵

  七點時並不會很餓

  所以,我只叫了拼盤

  嗯,氣氛還不賴

  拼盤也不錯吃

  不過洋芋泥沒那麼綿密

  但,半月薯真的是太棒了!



  日安屋

  很適合下午茶呢

*9

  雨雲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幫到妳

  少女心其實很美好

  只是,當遇上愛情就會變的很困擾

  我說了

  只有不該愛的人,沒有不值得愛的人

  喜歡別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不要特地煩惱自己到底要不要繼續

  拿出自信來,好好陪伴他

  我挺妳 宮澤

*10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日,回台中。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