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看 你是我的唯一

  然後我被感動到了

  過年真的是溫馨的節日 QAQ

*2

  今天早餐莫名悠閒

  竟然(?)很開心地看起《狼與辛香料》

  這兩個傢伙真的是

*3

  文學概論。

  今天榮昌的心情很不錯呢

  他就要退休了

  收到禮物,誰都會開心吧

  祝老師: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安安,別再身體快樂了 XDD

*4

  英文自學。

  再度漂漂亮亮地翹課

  我去借暑假要看的書

  經典名著 《紅樓夢》

  白先勇 《台北人》

  簡媜 《女兒紅》



  雖然現在借書,可以借整個暑假

  但是,家鄉還有書單

  所以,就先借這幾本囉

  當然還會列其他的書單

*5

  中午開會

  討論係出遊的地點

  奮起湖 墾丁 小琉球 虎頭埤



  拜託,不要選到陸客會很多的地方

  我不想遇見四二六



  經過一番討論與決鬥後

  小琉球與虎頭埤勝出!

  喔,耶

  加油囉!

  要大地遊戲,我可以幫忙想喔(舉手)

*6

  書法。

  這次期末考也太簡單了吧(噗嗤)

  名字加落款

  不過,我還有一張心經要抄(哭哭)



  華麗的第八張心經

  這次用很詭異的方法抄完它(喂)

  欸欸,我真覺得我的小楷要掛了

  它變得好難寫喔(哭哭)



  歲在辛卯仲夏

  沒想到仲夏了

*7

  晚餐一個人去牛棚吃

  結論是,

  蕃茄比紅燒好吃

  紅燒好鹹喔



  原來鋒芝分定了啊

  唉,世事難料啊



  還是很想很想喝珍奶

  不過,要好好克制花錢量啊

*8

  開始要整理一下東西了

  這學期過的好快喔

  真是意外

  接下來就要面對大一新生了耶

  要努力讓自己有學姊樣(?)

*9

  法生,GOGO

  英文,GOGO

  好樂迪,GOGO

*10

  就要滿月了

  月亮亮了

  星星就黯淡了

  似乎 錯過對滿天星斗許願的時機

  那我 可以跟紅月

  許願嗎 ?

*11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周年。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