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說昨夜跳電啊

  我大概睡死了吧

  真的好累

*2

  漢語拼音教學。

  是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啊

  啊,嚴伯不用捨不得(?)

  我們還有三年要相處

  今天,考的不慎滿意

*3

  多媒體與動畫。

  是說,我真的狠抓狂耶

  當初是妳說用淡出

  現在在那裡機機車車的也是妳

  妳就動那張嘴就夠啦!

  怎麼不想想這樣我要改很多東西

  我這裡是有那麼多軟體啊!

  很抓狂耶!

  怎麼不去跳迎曦湖啊!

  怎麼不去把迎曦湖的湖水喝光!

*4

  體育課。

  筆試又掛了

  每次筆試都會掛耶

  祈禱能歐趴

*5

  今天天氣很好,風很大

  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的屏東

  很舒服

*6

  海洋生命科學導論。

  考試就這樣吧

  不然呢?

  希望不會太糟

*7

  跑去日安喝下午茶了

  應該喝伯爵茶的

  他的半月薯真的好好吃喔



  蒹葭,加油!

*8

  今日的月亮很漂亮

  剛看到她從山的那端升起

  紫色的天空 暈黃的月亮 黑黑的山稜線

  真的很美

  突然想聽,蘇打綠的無眠

*9

  雙今天跟我說

  「我想放個長假。」

  點點頭,我送她出古堡

  撐著傘,拖著行李箱 她走遠

  默默地 我哼起了光良的妹妹

  木可站在我身旁一起目送雙

  然後,說

  「所以,可以暫時不管那些人囉?」

  我點點頭

  雙暫離了 那些人也不用特別去在意

  木可跟小柯好好協調就夠了

  既然雙暫時去旅行了

  大概好一陣子不會有妄想

  好好唸書囉



  忘了他 ……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 我們把他忘了吧

*10

  西苑的涂導,生日快樂

  小冰,生日快樂

*11

  明天泡圖書館吧

*12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日,回台中。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