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八點多爬起來,因為

  室友小賴要搬家了 搬回家



  高效率小賴,在半個小時內

  把所有的東西都收走了 ODO

  路上小心 暑假快樂

*2

  跟又瑄吃完早餐後

  她也差不多東西收收要搬了



  倒是我很蠢地忘記吃藥

*3

  我說啊,又瑄

  妳東西真的多到有點可怕

  還好有妳家Fami幫忙搬

  不然妳真的會搬超久的



  中午被一起邀去吃飯

  又瑄,你們家邀去吃的地方也太高級了吧!

  貴族世家!

  害我想直接走去斜對面的麥當當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謝謝

*4

  我只能說,這世界太妙了

  就今天,我完成了跟所有室友的父母吃飯這件事



  最早是小賴

  那時她剛搬進來,中午就被一起邀出去

  接著是公主

  那天她媽媽從台北下來要看她表演

  然後那天幾乎是半強迫式地邀請

  現在是又瑄

  超高級的貴族世家



  謝謝(鞠躬)

*5

  下午翻了翻《父後》

  原來貓咪也是很皮的

  終於看到劉梓潔細膩的一面 能得名的一面

  只是,我還是不是很喜歡的注音跟誇號的地方

  總覺得,還是不夠正式



  畫了動漫社宣傳海報跟小報的草稿

  嘖嘖

  工作真是一波波呢



  順便還補了一下坑

  西卡 西/班/牙x卡門

  是,這是我神經病的CP

  但,我就是想寫

  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寫的東西都有哪麼一點搧情(?)

*6

  公主回來了

  將東西搬到新寢室後

  她又走了



  看來,我有得一個人獨自度過

  另一個孤獨的屏東夜

*7

  又銘哥哥,生日快樂

  這次超夠意思的齁

  足足跟你哈啦了十分鐘



  董,生日快樂

  原來妳的聲音在電話裡這麼夢幻啊



  張雋

  沒有你的手機,所以沒打給你

  不過,生日快樂

*8

  http://www.picter.jp/anybeats/

  今天慧推給我的遊戲

  真的還錯玩呢

*9

  木可站在黑色的窗戶前,說

  「我不需要用雨來紀念,紀念這一夜。」

  蘇打綠的無眠 不歇

*10

  窗外的雨下不停 寒冷

  潔白的書桌 剩下孤獨

  大一的最初與最後

  我都是一個人 在空盪的寢室

  雨也是在窗外 淅瀝嘩啦的

  那朦朧的街燈是否跟我初見面一樣呢?

  大一就這樣過了

  學到多少? 得到多少?

  然後 也失去多少?

  感慨這樣快速懵懂的大一

  卻在心底悄悄期待揮舞學士帽的夏日



  想念

  是那些回不去的當初

  期待

  是下一次的創造

*11

  六月。端午。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日,回台中。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