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花牌50.51.52

  那個討厭的學妹出現了(死目)

  靠腰那女學妹從動畫開始,就讓我很想揍人

  到了漫畫,這慾望更加地加深了

  馬的,完全的醜女多作怪啊!

  怎麼辦,我覺得好噁心啊 那死學妹!

  不要顏藝啦 千早

  靠腰,她到底哪裡可愛啊!(看得我都反胃了)

  太一 你在客套對吧 這是客套吧

  跟蹤,真像變態(吐)

  幹,居然會進去人家練習的場所 不要臉!

  小奏好可愛啊wwww

  拜託千早別再顏藝崩壞可以嗎? 真的很醜耶!

  靠腰,那個花野堇會不會變成我拒看的原因啊(抹臉)

  一臉欠打啊(冷靜)

 

*2

  【結~One in the World】泰越

  呃呃

  說真的啦

  不是很喜歡看到劇情中,耀灣相遇的部分

  也許是畫面的關係

  好多裏劇情啊O.O

 

*3

  久違的大賴床

  哈哈 一個小時

  就累累啊

 

  然後聽到有人找我

  喂喂,沒有我的電話號碼 會不會太扯啊!

  欸欸

  你也太為所欲為了吧Orz

  壽星不是這樣用的吧!

 

*4

  快速領完衣服

  嗯,M真的好像比較不錯

  就這樣吧

 

  喇了很久

  看了幾集的動漫最前線後,就去看今天的壽星

  好啊,不是我要凶你還什麼

  下次請早約,謝謝合作 老堂哥

  最後吃了大埔鐵板燒(我到覺得吃麥當當比較好)

 

  喔喔喔喔喔喔

  你放心

  我就是聽聽就忘的人(喂)

  好啦,不管怎樣

  生日快樂

 

*5

  呃,珍奶好甜

 

  今天再次走訪

  我是真的很想在這邊工作

  所以這笑肯定了一切嗎wwwwwww

  謝謝老師願意讓我加入

 

  看來

  改作文簿的閒暇之餘

  是可以去外面翻翻書或寫寫我的文章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 就是

  練 好 我 的 硬 筆 字

  書萱老師QAQQQ

 

*6

  買了菜

  矮鵝,為什麼現在菜這麼貴啊!

  這應該不是楓康的問題

  然後忘記去台哥大那邊繳費(我跑去全家了)

  嘖,要額外找時間去跟他們說帳單住址的事

 

  欸欸欸欸欸欸

  為何這樣對待我!

  這也下太大了吧!

  我還來不及幫車車批雨衣耶!

  哭哭

 

*7

  【文坑】

  停了很久

  終於又拾起筆來寫文了

  嗯,丹魚

  要來加重描寫安對愛麗兒的愛

  不然就會偏掉了

  丹QAQQQQ

 

  希望,明天能抽點時間來看書

  不然書都借了

 

*8

  晚餐煮煮

  反正我也只有這一兩週要當整星期的廚娘

  上班後就無法囉

 

  晚餐和哥聊了一下足球

  原來是梅西的粉粉啊

  小妹我都只支持國家,不看球員的(哈)

  英格蘭就哀傷啊

 

*9

  怎麼辦

  對安親班主任很抱歉

  但,我真的比較想去作文班那邊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您也挺窮追不捨的

 

  好啦好啦

  我繪練好硬筆字啦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6/25 大塊作文面試 15:00

  6/28 和慧吃飯 鯊魚咬土司 11:30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4/花牌52/APH 82

  丹魚 推進

  檸檬水27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六月,畢業。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3.06.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