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TO未來

*1

  回台中後就要開始唸書了

  畢竟我還是要考英檢的人

  書,不唸不行

*2

  今天讀IVY時,唸到一篇關於寫信給未來的自己的文章

  文章內容是訴說一對朋友,雖然他們唸的學校不同,但都有做過相同的作業

  就是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雖然他們都完成了作業,但也把信給搞丟了!

  所以突發奇想地辦了一個電子郵件網站,就是可以寫信給五年後的自己

  現在寫了,寄了;五年後,就會收到現在寫的電子郵件



  很有趣,對吧

  其實這樣的事情,我也幹過

  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如果沒記錯,是高三異想天開時 寫的

*3

  終於找到那封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



  嘖嘖,真沒想到

  學測前九十天的我,竟然有時間、有精力來寫這東西(抹臉)



  真懷念喔

  來寫一篇回信吧

  雖然沒什麼意義(搔頭)

  但,很想寫



  或許,改天可以再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4

  是說,今天終於看到夜市人生的結局



  嘖嘖

  真想不到,金大風還是被抓了 (妳在失望個屁啊)

  不過,他不被抓的話

  社會真的還是給他有點沒天理



  但是,我還蠻喜歡金大風的(爆)

  我先說好喔,當初是因為覺得他是所有演員中最好看的,所以才喜歡他

  誰知道,他竟然是演反派角色(傷心)

  而且他對友慧的痴心,讓我有點同情(掩面)

  好想看他們在一起喔(扭)



  好啦,我承認最後這一集

  我有點想哭 (哭啥啊,囧)

  倒是友志後面的獨白讓我覺得,很無趣

  根本就是為夜市人生而夜市人生

*5

  是說,《紅樓夢》

  好無聊喔(揍)



  對不起

  我無法體會這本到底哪裡好看啊(炸)

  真的有點給他無趣

  還是因為他是純原文啊

  能不能翻成現代用語啊(喂)

*6

  節奏,依然漂亮地卡關

  文坑,也是華麗的 卡關

  煩死了

*7

  晚上也幫忙弄吸管的事

  畢竟,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8

  啊啊啊啊啊

  卡琳姊真的超甘心的(尖叫)

  好想趕快跟她混熟

  * * * * *

*9

  阿良哥,

  生日快樂

*10

  七月,暑假。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