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印象中,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悠閒地吃早餐了

  感覺挺棒的 w

*2

  散文及習作



  哭了

  整個就難以招架啊!

  有的科目就算先給題目或開書考,都還是難以下筆啊

*3

  拾柒



  今天拉著督雅跟子慧去吃

  莫名地,我很喜歡這間店

  不過他只有賣早午餐,晚上吃不到



  他的義大利麵,好吃

*4

  哲學名著選讀。



  莊子。

  我只能說:莊子真的太強了!

  竟然可以這樣超脫看開一切

  這就是我們這樣的凡夫俗子無法做到的



  看開。

  嘴上說得容易,但實際上卻比登珠穆朗峰還要困難

  就像惠施一樣,我們都有太多的單一看法

  我們太容易把自己困住了



  莊子啊莊子

  你的精神到底是怎麼磨練出來的?

  是這樣的逍遙自在

*5

  現在開始做傳情的宣傳



  果然 果真 如果我愛你
  凍天 凍地 不凍你的心

  中文系傳情 十一月二十一日到十二月二十五日
  男女宿、蕙蘭樓前 等你們唷!

*6

  文字學。

  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的PPT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按這麼快啊(抱頭)

  難道是前一個禮拜都在念書,所以跟不上老師的節奏嗎?

  不──

*7

  練舞。



  老師一整個就是超刁的

  畢竟也快比賽了

  不過,我們終於也要把整支舞都跳完了

  大家辛苦了!

*8

  我不是傲嬌

  不要說我傲嬌!

  我才沒傲嬌好嗎!

*9

  系雙月刊上的人

  不是我

  人不是我(燦笑)

*10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