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傷心

  為什麼宿舍沒有冰箱!

  我的古早味蛋糕(淚目)

*2

  中國文學史。



  今天談文氣論

  邊談我邊補手稿坑(被打)



  老實說,我一直不知道我自己的文風是什麼

  雖然秀蓉老師說:我的風個是喜歡用意象

  只是,這就是我文章的「氣」嗎

  意象氣 XDDD

*3

  喔喔

  我今天成功地說服雅婷玩噗浪

  就說噗浪比較好了吧!

*4

  現代詩。



  感覺有點對不起秀蓉老師

  但,詩不是就要有畫面嗎?

  所以,忍不住在課本上畫插話(艸)

*5

  下午七八節,回宿舍

  終於知道樓長的另一個功能了

  就是防災演練時,可以很酷地疏散大家(居然)



  穿著背心,拿著手電筒

  把人趕下樓後,就去找其他樓長聊天

  接著就陪他們體驗跟聽防災的相關事物

  像什麼水槍、滅火器的使用 等等這一類的東西



  就當一次經驗吧

*6

  管完宿舍後,就直奔人文館

  因為今天要幫忙道具

  縫蓮花燈



  一群大男人邊縫邊哇哇叫

  女人倒是邊縫邊抬槓

  當然也有些例外的求救聲



  嗯,縫一縫有骨架歪的的感覺

  不過,道具組說

  「有做出來就好」(抹臉)

  就這樣吧

*7

  晚餐吃玩體育館丼飯後

  張峻菖帶子慧直奔將倒閉的租書店

  我跟諭琳是陪襯(?)



  既然是要關閉的租書店

  為了清書,所以都折價出售

  那價格實在太和藹可親了(大喊)

  小說 五折!

  五折耶!



  所以,我敗了兩本刀大的書

  子慧跟張峻菖倒是敗了不少

  不過,挺難過那邊沒有由貴老師的《毒伯爵該隱》

  不然我一定敗(居然)

*8

  明天的考試,祈禱囉(被打)

*9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