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

  我今天早上起床心情很糟

  (遠目)

*2

  喔喔

  我親愛的小摺回來了

*3

  閩南語概論。

  等等

  為什麼要拿我當範例啊(皺眉)

  囧囧囧囧

§

  是說,

  看不出來我很鬱悶嗎?

  放尊重一點

§

  很沒品地在別人無名玩狀態

  哎啊啊

  好嘴砲喔我們

*4

  國文課。

  哎啊啊啊

  竟然要上韓非老伯伯

  最近跟他走超近的

  欸欸

  PPT上的東西

  最近看到快爛掉了

*5

  不知怎麼搞的

  我總是在奇怪的時間點

  選擇回台中

  然後,把自己的心情搞的很差

§

  明明 就是要期待

  但 他們先告訴我 傷感 難過 低壓

  急著回去

  除了想家

  更因為我想用雙手擁抱受傷的心

  但 我真能擁抱受傷的心嗎?

  十一月 敏感的日子



  我真能站起來 嗎?

*6

  尷尬了

  被別棟的這樣問

  沒想到,傳開了

  看來,要有點作為

  寧可信其有

  有點想請趙子龍(默)

*7

  進香團,是嗎?

  算不算敏感體質

  我不清楚

  晚點再問問看我的八字

  謝謝媽祖娘娘

*8

  我真的不是想嚇妳們

  多少,注意一下

§

  三兩三

  算中間還是輕?

  很陽剛?

  這是哪招

  你這樣說,你女兒不會比較開心(笑)

*9





  等待。




*10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十九日,回台中。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