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慶幸,

  真的很慶幸

  我丟下田野調查的報告

  去看《老師,您好!》

  真的很感人!

*2

  感謝今天亞瑟七點就叫我起床

  昨天十二點多快一點就滾上去睡

  但還有一部分的逐字稿要弄

  所以今天要早點起來

*3

  終於把現代詩處理掉了

  為什麼要弄PPT呢?

  真的有點麻煩呢



  弄完現代詩

  還得繼續跟逐字搞廝殺

*4

  今天買午餐時,遇到了晉銓

  還好有遇到他

  不然我真的就忘了還有柯拔的作業

*5

  太好了!

  我終於在今天把逐字稿幹掉了!

  太開心了!

  所以去不個眠吧!

*6

  是說,

  《千江有水千江月》

  真的好好看!

  她的文字就像月光一樣

  好清澈

*7

  她們是有多牛啊!

  就不要逼我以後過十一點,

  就搬一張椅子在宿舍走廊上看書

*8

  今天買晚餐時,

  走在宿舍通往迎曦路的小徑上

  兩邊的矮灌木,閃爍著繽紛的光

  手機撥著

  Carpenters的Close To You

  突然,好有感覺

  學校現在的氣氛伴著聖誕節

  再裹著Carpenters的歌聲

  真是恰到好處,穠纖合度

  腳步因此輕盈許多



  穿過五育樓

  走在大門與五育樓的磚路上

  Carpenters的歌聲在兩旁暈黃的路燈中

  腦中浮現了

  聖誕佳節,在倫敦街頭漫步的灣

  哼著這首Close To You

*9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