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大語盃

*1

  體育課。

  一整個就是睡死

  沒辦法,
  昨天談的有點晚

  很累

*2

  對不起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

  這種事聽多了

  心情真的會超極差的

  而且

  還是等號

*3

  普通心理學。

  報告,同性戀和藥物成癮

  喔喔
  那同性戀電影預告有吸引到我耶(掩面)

  安非他命

  至於心理測驗

  要說準嗎?

  雙性戀

  我想 笑

  真的笑了

*4

  英文課。

  我想就這樣子吧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每堂課都是如此啊

*5

  東西拿了

  冷風下 三根旗竿前

  提著帶子

  堅決的心

  走向校門

  等待著榮耀

*6

  中途攔截到公車

  很慶幸我們不必真的走去火車站

  二十三塊

  很不可愛的交通費

  屏東火車站

  無言地看著票價

  太原─田中 小於 屏東─台南

  我想也是

  再會了 紅色國父

  叮咚 親切的小七

  三角的御飯糰 搶不到的火雞肉飯

  學長的身影出現

  也該上月台了

*7

  節節車廂 平靜的區間車

  往後 往後 往後

  足夠的空位

  往後 往後 往後

  一路向北

  往後 往後 往後

  啃食著食物 安撫肚子

  往後 往後 往後

  眼皮越來越沉 越來越沉

  往後 往後 往後

  一個小時十幾分

  台南。

*8

  緯度還是有差

  十一度 很討厭

  對不起,我無視了地下道

  直直走 直直走

  王九百的家 郵局

  暫停 領錢

  直直走 直直走

  合作金庫 怡婷的希望

  暫停 領錢

  對不起,我們不同家 且不想付手續費

  喔喔 我是找小七

  遠遠的招牌 一個左轉

  英代飯店。

*9

  吵吵鬧鬧

  對不起,大學生嘛

  吵吵鬧鬧

  卸下行李

  我們是國立的喔

  羞赧了,學長

  不要再說頒獎的事了

  吵吵鬧鬧

  其實我們選到不錯得飯店

  吵吵鬧鬧

  我們像觀光團般尋找晚餐

*10

  三人床 足夠了

  偷跑去男生的房

  周星馳還是令我們目不轉睛

  十一點的會議

  謝謝教練的宵夜與水果

  是 我們多了高級的液晶戰術版

  隔音真的有待加強

*11

  冷冷的空氣

  冷冷的街道

  我 沒有生氣

  不要說我兇

  我承認我講的話很賤、很刺耳

  但別說我兇

  握著熱可可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

*12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十八、十九日,大語盃

  十二月二十日,煮湯圓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