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進階動畫設計。



  真沒想到,我今天竟然很仁慈地

  讓又瑄繼續睡

  竟然就默默地默許她翹課

  不過,這次選課真的為難她了

*2

  是說,今年的聖誕節

  也太溫馨了吧 QAQ

  只是一起上共選的文創系同學也有寫卡片給我

  真的太溫馨了

*3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返家了吧

  接下來就寒假了

  返家,除了因為是聖誕佳節外

  還有車爸要求的田調



  希望順利

  雖然有參與過一次田調

  但,我還是不是很會發問啊(抹臉)

*4

  現在是 三點二十三分

  目前在北上的自強號上

  預估還在台南



  今天不知為何

  高雄上來很多阿兵哥

  也許也是聖誕休假



  原本打算看一公升的眼淚第三集

  不過,還是被我局定留到晚上

  車上的時間,就留給文坑吧

  過這個村

  還有

  檸檬水

*5

  再一次地,

  回到台中吃火鍋團圓飯

  沒辦法,

  台中真的有點冷

*6

  百萬小學堂

  真的很久沒看了

  裡面的小鬼

  大概對娃娃有點印象

  還是比較喜歡第一代的孩子



  沒想到

  聊齋奇女子還有在演

  不過不是連城

  是辛十四娘

  但,這樣真的很想讓我去抓影片來看(抹臉)

*7

  看了老爸的新作

  還真是有趣呢

  創意十足真的很棒呢!

*8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傅宇昊的好人卡夫卡

  文字遊戲完得很漂亮

  但歌詞,啊哈哈(乾笑)

  

*9

  是說,

  微笑關了

  那我之後想抓棟怎麼辦(抱頭)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超強大載點,就這樣消失了(尖叫)

  天啊!

  好想哭喔(掩面)

*10

  明天要去松竹寺

  田調加油!

*11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