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元宵節快樂

*1

  終於把一公升的眼淚特別篇看完了

  後面真的超犯規的啦!

  麻生 Q口Q

*2

  開始寫回信

  老實說,也超不多要回了啦

  再拖下去,

  真的就很沒誠意了

*3

  好啦,

  要去台中燈會幫忙了



  與其說幫忙,

  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觀光(喂)

  來燈會現場不看一下花燈,很對不起自己呢



  四川那個啊

  我還是覺得很no face

  而且,我覺得副燈比主燈好看(欸欸)

  至於玩樂區

  我根本就無法理解:那彈跳得好玩點在哪 囧

  一整個就覺得是浪費錢

  美食區根本就是夜市

  不過,我們附近那兩攤比較高檔

  是全國飯店永豐酒店(居然)

*4

  特地去看一下主燈秀



  嗯,

  音樂效果很震撼

  主燈本身挺弱的(乾)

  就上升下降

  副燈的鯉魚、麒麟、鳳凰點亮後

  意外的很漂亮


  相簿

*5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受不了小鬼

  雖然今天沒有想掐死他們的衝動

  但很想把他們敲昏,丟到後面的賣臭豆腐的攤位(欸)

*6

  今天有的客人挺妙的



  有興致勃勃的教會阿姨

  也有跟教會阿姨搭訕想學剪吸管的男客(居然)

  他冀望教會能請老爸去教學,這樣就能學習了

  還有吵翻天的小鬼(雖然有宣傳效果)

  跟小鬼一言一語搭起來酷媽

  (這酷媽還對兒子發脾氣

   酷媽:「說要看攤的人跑去旁邊。」

   兒子:「看完了啊!」

   酷媽:「看完了是不會跟你老媽講一聲啊!」)

  最中肯的一群應該在打工的學生

  其中一個男生拿起動動龍,把玩

  那黃龍在他的操作下,上下點頭

  於是他說:

  「這功能跟主燈一樣

  XDDDDD

*7

  最後我還是錯過蕭煌奇的表演

  真是的,本來還挺期待的

  結果我卻只看到嚴爵跟黃小琥

  連鬍子哥都沒看到

*8

  嗯,

  最後有點小不悅

*9

  今天撥了兩通電話

  不過找得是同一個人



  只是覺得,

  寒假都快結束了

  還是跟他問後一下

  況且今天還是元宵節



  只是,

  聽到的卻是一成不變的語音錄音

  想起前幾天的夢

  扯扯嘴角

  希望,沒什麼意外

*10

  元宵節快樂

*11

  二月,開學。

  二月六日,元宵節。

  二月九日,喬誼生日。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三日,開學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KAITO大哥生日。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