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

  又被吵醒了,

  不過我覺得是我的睡眠品質變差了



  哈嗯

  真不想起床上課啊

*2

  教育心理學。



  果然先上過普心是正確的

  從那邊延伸過來

  是說,原來這實驗這麼重要啊

  本以為很蠢的說



  欸欸

  我們這堂真的是教心嗎?

  麥克傑克森的部分會不會太多了一些,囧

  那海獅真的很可愛,也很厲害

  然後,麥克傑克森還不是普通的奇才

  不過他那首歌的曲風,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3

  妖怪少爺



  啊啊啊啊啊啊

  滑瓢爺爺也太帥了吧

  難道這就是妖怪的浪漫嗎?

  這也太棒了吧(誤)



  話說回來

  那花開院秀元也太可愛了吧

  要說,滑瓢是奇怪的妖怪

  他就是奇怪的陰陽師



  活肝信仰真噁心

  越早消滅越好

*4

  英文。



  我說,阿爾真的很懶耶

  連這樣都要連音簡化

  超懶的!

  唉,我比較希望學英式發音(撐下巴)



  要找個時間去印講義

  不然挺糟的



  麥當勞點餐啊

  嗯,也不是多想吃麥當勞

  再怎麼說都是jun food

  不過後面那個影片真的就噴了

  太好笑了!

  原來翻成:to lose face

  不過,高中同學翻得比較天才

*5

  開始填法貞的手稿坑

  不過,這篇真的很挑戰

  不只是因為歷史向

  此外還要搭配歌詞

  最麻煩的就是要將兩者串連起來

  真是挑戰我最終集沒使用過的倒敘法

  再者,就是篇名

  我還沒想到啊(艸)

*6

  六點三十五分的自強號

  屏東出發,奔向北方

  八點到台南善化

  九點十四分,剛離田中站

  而黑色鍵盤上,敲打著下一篇 茶

*7

  終於連絡上那個傢伙

  原來,現在不當少爺啦

  回到台中找正職工作



  好啦,連假有空去找你

*8

  沒想到回到家已經過十點半(抹臉)

  因為半路去買巴魯馬公爵(誤)

*9

  明天人生中第一場CWT

*10

  愛德華,生日快樂

*11

  二月,開學。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