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給地震給震醒了



  真難得的有感地震(居然)

  而且,我還在思考該爬起來逃命還是窩被窩

*2

  昨晚跟老媽在看少年魔法師梅林



  我有我的管道可以看到

  從第一季開始看起

  不然,真的有太多事連接不上

*3

  瞥見手上的戳章

  有時會想

  去一天,真的挺浪費的

  但兩天的攤子都差不多

  兩天都去,幹嘛啊(歪)

*4

  今天去了舊書攤

  找不找得到教程的書,順便看能不能挖到一些寶

  正書是沒找著,不過但是看到不少有興趣的書

  比如說,跟最近看妖怪少爺有關的

  《日本妖怪 博物誌》

  母上也找到中國結的書



  最後,

  我帶了五本微小說(口袋言情小說)

  這系列,其實高中就看過了

  但,念念不忘(艸)



  老實說,

  對折,其實算貴

*5

  下午偷跑去一中

  大概被刺激到了吧

  總覺得該下手為強

  不然會缺書缺得很嚴重

  天知道,東立會不會再版啊

  該隱──

*6

  下午去租了片子

  霸王別姬

  張國榮演的



  想看,是因為上次應用國文有提到  

*7

  霸王別姬



  真是一部難過的電影。

  這是看完的第一個反應



  就如同老師所說;「最後是真虞姬別假霸王。」

  最後真的會讓人心揪在一起呢

  尤其是魔咒解除後,抽刀的那一幕

  真令人難過啊



  這部還真是道盡了人生百態

  每個人幾乎都是悲劇

  不管是戲班裡的孩子,還是出名的角

  袁四爺 菊仙 段小樓 程蝶衣

  通通都悲劇了

  文革批鬥那一段真讓人心寒

  為了活命,什麼都抖得出來 什麼都說得出口



  導演陳凱歌,在電影中隱藏很多的電影對話

  只不過我不能依依解讀(又不是要研究)

  挺可惜的

  那些換場被後一定隱藏些什麼(握拳)


 
  戲,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8

  開始重看

  口袋言情(艸)

*9

  二月,開學。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