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歸宅

*1

  昨晚敵不過睡魔

  拋下還在聊天焦慮(律)的慧

  就倒上床睡了

 

*2

  夢。

 

  做了一個不是很愉悅的夢

  而且很不合邏輯

  不過,每當我在夢中質疑合理性後

  夢境就會集接切換場景(抹臉)

 

  前面不愉悅也不合理的夢境就不提了

  講一下後面切換場景後的夢內容

  我穿越到一個貌似學校的地方

  而我身旁的同學

  全是3D動畫電影裡的角色

  Jack Frost Elsa Rapunzel Merida

 

*3

  早餐跟老媽哈拉哈拉後

  搭公車去

  跟上次有些不同

  這次先奔去一中街

  先殺去墊腳石買媽媽需要的2015手札

  確認殺手有蟬堡後

  就下意識地拿去結帳了(喂)

  九把刀的作品

  大概剩下殺手和都恐這兩個系列 我會想繼續看下去

  最後轉車轉去宅

 

*4

  又歸宅了wwww

  食記

 

  今天認識了兩位大小姐 夜路奇異果

  謝謝她們的加入,今天非常的歡樂

  同時也認識越來越多的執事

  雖然還不確定真正的本命是哪位(對家主的好感先入為主非常多了)

  目前喜歡排行大概是

  聖夜>律>=煉>一中

  一中的存在感很低啊(喂)

  采尼加油,希望日後在宅邸還能看到你

  特地帶了氧氣人蔘雞精過去

  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

  最後,謝謝親愛的慧 最愛妳了wwww

 

  話說現在跟爸媽說:我跟慧有約吃飯

  兩老立刻馬上問:是執事餐廳嗎?

  XDDDDD

 

*5

  因為老媽訂了六點半的樹太老

  所以,趕著五點離宅

  後來覺得我太早走了啊(哀號)

  在五權學士路口下車後

  跑去一中商圈找影印店

  再怎麼說,要趁便利的時候把東西印一印

  哭哭啊

  你這間不是在學校附近嗎?

  那是在貴什麼貴啊!

  一頁一塊錢!(資料五頁以上)

  我想念屏大附近可愛影印店們,每家都是一張0.5

 

  台中市的公車,已經放棄婊它了

  站牌上面說:七分鐘後車子會到

  結果姊姊我等了七分鐘的兩半時間,甚至三倍時間才看到公車到站

  還真是夢幻公車啊!

  是說,司機大大你也飆太快了吧

  最後先回到家後,在走出門去吃飯

 

*6

  為什麼一直問我為什麼愛去M宅

  當然是因為那邊好,才會一直去啊!

  老爸老媽也很愛去樹太老

  我們都很愛吃阿輝素食麵

  喜歡一間店,需要解釋這麼多嗎?

 

  後來舅舅和舅媽也來一起吃

  飯桌上簡單聊聊

  不過大多的時間都在談考大學

  對不起,我是一對完答案就決定考指考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 繁星、個人申請、推甄、備審資料要怎弄(艸)

  加油加油

 

*7

  吃飽後

  被拉去文昌國小附近看櫻花

  臺灣不知道在跟別人瘋迷什麼

  狂種櫻花

  而且都幾乎是種山櫻花(掩面)

 

*8

  姊姊帶了強尼戴普的舊片

  《秘窗》

  所以就一起看了

 

  看完後,只想說

  囧啊 瘋男人

 

*9

  今天二二八

  但我一點都沒有緬懷先人烈士

  好,我去面壁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國語第六課教案

  *數學第四單元

  2/28 歸M宅 12:00

  3/6 小組座談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2/潘朵拉93/花牌95/鬼灯75/APH 92/白兔糖3/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英莎 佇足

  茶19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二月,實習。過年。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4.02.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