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起去郵局

  說好的回信

  還有(竊笑)

*2

  繼續啃妖怪少爺

  羽衣狐現在跟她的手下蜂湧而出

  真想知道後續

  好緊張喔!

*3

  中國文學史。



  說好的漢書,結果只是比較

  說好的漢代散文

  結果跳越時空地 到了明朝

  反正中國文學史就別計較了(抹臉)

*4

  是說,

  臺上在漢書 班固很士大夫

  臺下我在寫法貞

  這是什麼反差啊

  而且我才不管你班固怎樣(喂)

  我的貞德就要被燒死了

*5

  應用國文。



  老師,你也玩太大了!

  就算有看過,也記不起這麼多吧!

  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我真的用手超過

  但還是 啊哈哈



  臺灣真的是很妙的地方(?)

  從一開始的瘴癘之地,到往後說的「台灣錢淹腳目」

  台灣究竟是怎樣的地方呢?

  名稱的轉變,定位愈來愈明確

  不過那句「東寧」勾起了淡笑,思緒飄到了二創文上



  是說,葡萄牙稱台灣「福爾摩沙」

  但西班牙叫的是「艾爾摩沙」

  而荷蘭人蓋的是,熱蘭遮城(安平古堡)、普羅民遮城(赤崁樓)跟紅毛城

  西班牙的城叫 聖多明哥城,但被荷蘭人給毀了

  荷人就在原址蓋上了紅毛城

  看來,還是有挺多人誤解的呢

*6

  去聽演講

  不過,整堂演講我都在想回信怎麼寫(揍)

  前幾天收到墨寒的回信

  要改快回一回,趁有空

*7

  晚餐走去吃

  西校附近一家雲泰小吃

  小賴推薦的



  喔喔喔喔

  他們的紹子麵好吃啊

*8

  看到屈臣氏,總是忍不住想起

  想起那我唯獨在屈臣氏才看得到的飲品

  有點…

  想念 滋味



  昨日想喝的雪碧,今日換成了微蘇打
 
  本只是想要冰冰涼涼刺刺的飲料
 
  沒想到一換倒勾起了

  想裝醉,卻醉不了

  這樣雪白的瓶身裡,究竟裝著什麼?

  葡萄蘇打汽泡果汁 妄想的醉意 說不口的秘密

  還是 往事

  揮舞的球拍中,我聽到有人指控 「妳醉了」
 


  淡笑

  曾經嚮往卻得不到

  現在失去才掌握

  就 醉這一秒鐘

*9

  家族球賽。



  雖說我沒參加

  但還是禮貌去加油一下

  畢竟一年一度



  最後還是手癢跟學姊打玩起來

  唉啊啊

  畢竟體育也挑羽球

*10

  原本想閃過的

  結果跟克侃學弟一扯,就被攔下來了

  顏寀寰!

  誰准你沒收學姊的學生證啊!

  真的很過分的耶!

  而且什麼叫「我以中一甲班代的名義要求傳情」

  亂七八糟

  搞得學校瓜瓜傳情像中文系傳情一樣

*11

  乃瑩生日快樂

*12

  欸,是有沒有這麼多事(無言)

*13

  是說,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一堆人穿著童軍服

  (望下)

*14

  三月,爐心。

  三月五日,乃瑩生日。

  三月五日,童子軍節。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

  三月廿一日,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