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睡有點晚

  不過還又有爬起來啦

*2

  弄了社評的封面

  帳本跟社團記錄

*3

  今天最大個工作,大概就是

  把抽風機電扇弄乾淨吧



  真是夭壽的髒

  邊擦邊幹譙說(艸)

  不過弄好後,覺得挺有成就感的

  第一次看他們這麼乾淨、這麼白

*4

  今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竟然是國文筆記

  老天,

  我抄了快三個小時

*5

  也許有人會問我:

  為什麼不直接把老師的PPT印出來?



  不知怎麼的

  我就是不喜歡

  那樣的版面 那樣的排版

  那不像一般講義,可以直接說服我印出來直接看

  與其那樣,我真的不如用手抄



  有些時候,

  我對手寫 手抄有莫名的堅持

  像是→高中歷史筆記 國名寫人名(夠了)

     高中筆記不簡字(尤其是國文 歷史 地理)

     大學筆記絕不簡字

     二創先寫手寫稿再打電子檔

  該怎麼說呢?

  或許,手寫有種特別安全感

  那是永遠屬於自己的

  誰也搶不走

*6

  又嗑掉一本口袋微小說



  這系列中

  可以讓我看到爆笑的

  大概就這本了吧(笑)

  而且還完全對我的味

  痞子男對上倔強女

  多麼傲嬌的閃光配對啊

  挺像亞瑟跟灣灣(誤)

  說不定可以拿過來用(住手)



  這系列啊

  我比喜歡的

  大概就是這本跟下本吧

*7

  嗯……

  有件挺措手不及的事

*8

  下午茶 專欄

  希望寫得還OK

*9

  追著跑呢

*10

  可以來杯雪碧嗎?

*11

  三月,爐心。

  三月五日,乃瑩生日。

  三月五日,童子軍節。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

  三月廿一日,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