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啊啊

  好愛SHERLOCK喔

  書單之後要排夏洛克全集(羞)

*2

  老天的筆記

  快抓狂了!

*3

  不小心又跑去柯南了

  唉啊

  大概是受最近SHERLOCK的影響



  老實說,

  現在的我挺想嘗試寫推理小說

  不過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4

  下午陪老哥回田中一趟

  因為,清明他要上班沒回來

  順便帶了蜜麻花

*5

  看來我正是要變個SHERLOCK控了

  我把桌不給換了(羞)

  

*6

  那個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在煩躁什麼

  對不起

*7

  少年魔法師梅林



  做人

  不能心太軟啊

  真是自找麻煩

*8

  自我進度



  教概筆記

  第五章



  功課

  一句詩 剩照片

  2000字小說 開頭

*9

  要收假了

*10

  四月,期中考。

  四月七日,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九日,依靜生日。

  四月十六日,期中考週(至二十日)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1.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