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對年

*1

  本來想說感冒趕快睡

  但因為有人在河道飄過「安元洋貴哄睡」的連結

  所以想找找看

  週刊添い寝CD 有沒有杉山紀彰的版本

  畢竟哄睡之前有剪輯到杉山的片段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啊(羞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APH男生優親吻比賽太犯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野坂昌也真的太厲害了

  安元超煩的啦 浪川和小西也不妨多讓

  杉山 ///w///

  太可愛了啦 wwwww

  是說,安元很會主持呢

 

*2

  入睡前又咳得亂七八糟啊

  不過還是有好好睡一覺

  起來後

  東西收收

  準備下台南

  反正車上還能補眠 應該啦

 

*3

  到後壁後

  東西幫忙弄弄

  就開始誦經

 

  今天是外公過世對年

  以農曆說

  然後覺得這位師父有點不專業

  誦《金剛經》還有之前送過的某部經

  送完經後,是燒庫錢

  這庫錢的數目讓我有些訝異

  不過聽說是阿公說不夠的@@

 

  誦完經的小空檔

  隨口哈拉一些事

  這就是價值觀的問題

  但我個人覺得 如果是我大概覺得對年就夠了

 

*4

  擠在小小的祠堂中吃了午餐

  然後休息休息

  又瞎聊一些事

  後來因為天氣真的有些熱

  跑去買冰

  出了一點小意外

  忽然得知大表哥竟是這樣的個性

  有些出乎意料啊

 

*5

  都處理完後

  大家都各自回崗位

  而爸爸媽媽哥哥先送我到田中,再回台中

  謝謝QAQQ

 

  途中在北斗休息一下

  吃吃肉圓 吃吃麵 當晚餐

  也在北斗奠安宮逛一下

  突然有點期待大甲媽祖遶境的時候

  是說,我之前參拜過奠安宮嗎?

  後面那尊觀音菩薩讓我有些驚訝

  除了第一次看室內如此大尊的站立觀音外

  上頭還刻著普陀山

  太特別了!

 

*6

  哈哈 鑰匙的事情我不想多講什麼

  雖然二舅媽幫我生氣、無言很多

  就當練社會經驗值

 

  反正最後還是順利進到屋內了啦

  哈哈

  反正不用一回到這裡就看到那個人

  想想也不錯

  不過還是趕快把東西弄弄

  免得他記恨什麼我沒跟他說好時間之類的

 

*7

  東西收收

  決定把幾張明信片出來擺

  這是大學住宿留下的惡習(把明信片貼在衣櫥門板上)

  但隨著年紀增長和收到的明信片越多後

  開始發覺 這些明信片對我的重要性

  只要不黏死

  前面圖片 後面文字

  欣賞翻閱都很方面

  最主要的是

  那是一種陪伴、鼓勵、支持的感覺

  真的謝謝那幾位寫明信片給我的小天使們

  因為你們的明信片,讓外宿的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8

  這大概是三一八太陽花學運和香港雨傘運動後

  我又在電腦前哭得淚眼汪汪 亂七八糟 無法克制

  日日更新日記的我,因為有紀錄而記得這個日子

  但因為早上回後壁誦經,時間我只貼了他的宣言

  預料中,沒什麼人理我 也沒有什麼提起

  直到下午才看到雨港基隆發了相關的噗

  晚上決定好好再發一個噗

  努力搜尋影音檔,畢竟去年我有看到有人特地做了「敬你

  今年卻一無所獲,最後選了閃靈的火燻時代 

  但當我想打些字的時候,我卻發現:我不知道他離開多久了

  一邊搜尋 一邊尋找 一邊構思 也一邊流淚

  再次眼淚落得不能自己

  伴著那些被我歸類在"For自由"的歌曲聲中

  昨天的我寫了 教科書不教我們的『四六事件』

  今天我想說

  教科書不教我們的『民主殉難者 鄭南榕』 

 

  今天是 鄭南榕先生逝世26周年

 

*9

  明天要去學校了

  但我還沒看書(抹臉)

  然後因為剛剛為鄭南榕哭得亂七八糟

  抒發完以後

  發現又沒時間可以補進度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7 下後壁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4/潘朵拉94/花牌99/鬼灯78/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英灣30-15 佇足

  跩妙30-5 佇足

  空歌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四月,實習。

  四月七日,鄭南榕先生殉難紀念/衛生節。

  四月八日,保護動物節。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