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凌晨,

  寢室突然爆炸地開心

  突然我們開始瘋狂且歡樂地聊天

  真的好開心

  亂七八糟聊

  還互相吐槽著

  很喜歡這樣

  超愛這兩位好室友

*2

  現代小說。

  唉啊,發考卷

  嗯,還OK

  學期成績也OK

  然後,很對不起地

  我睡著(抹臉)

*3

  修辭學。

  呃,

  柯教授…

  好吧

  我想,我還能應付

*4

  午餐

  難得在交誼廳看新聞

  呃,

  台灣還好嗎?

  希望大家都能沒事

*5

  聲韻學。

  老師──

  為什麼!

  算了

  應該OK 應該OK啦

*6

  途中上去了圖書館

  沙發好舒服喔

  晚餐在大和解決

  接著跑去空教室練習國音

  啊哈哈哈

*7

  國音及說話。

  老師的那個懷錶好棒!

  呃,重點不是這個啊

  好緊張啊(艸)

  不過,就這樣唸過去啊

  啊哈哈

*8

  呃,我的東西

  好多啊 Orz

  慢慢收吧

  啊哈哈哈(乾笑)

*9

  我要繼續勇灣

*10

  自我進度


  多事曆

  6/19 考修辭學

  6/19 考聲韻學(應該)

  6/19 考國音

  其他

  會長53/黑執63

  維納斯綺響曲

  鼠繪 無

  閱讀 《告訴世界我是誰》 第拾章

*11

  我暑假啦!

*12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十八日,期末考(至廿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五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三日,端午節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