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再度是窩圖書館日記



  在大和小站解決早餐後

  到七樓挑了兩部片

  昨天預定的《藍色大門》和懷念的《悲慘世界十週年紀念版》

*2

  《悲慘世界十週年紀念版》



  真的是猶存的感動

  真的是很棒的很表演

  就這樣,我又落淚了

  寇姆威爾金森,他的歌聲真的是太完美了

  那首Bring Him Home

  真的是溢出感動的眼淚

  菲力普奎斯特的歌聲也很棒

  這兩個重要角色的歌聲真的超犯規的



  後面十七個國家合唱

  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與感動  

*3

  補了一下,檸檬水的坑

  也補了一下,百字的坑



  又到全家吃午餐

  今天吃粥

*4

  《藍色大門》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以言喻看完的心情

  雖然這部同性戀電影很平易近人(?)

  但就是因為是同性戀,所以讓我難以言喻啊



  孟克柔,真不知道怎麼說她

  喜歡自己最好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那這那一串的「我是女生,我愛男生」

  老實說,我看了有點難過

  這樣的催眠 毫無意義

  就像以為跟男生接吻,就可以愛上男生

  純真的想法



  張士豪,這可愛的孩子

  不斷介紹自己,大概就是整齣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吧

  不懂同性戀的苦悶,也是讓我說他笨的地方

  但,我很喜歡這個角色(除了演員長的還不錯)

  張士豪,直率 開朗 不逃避事實,我喜歡他這些個性

  此外,他講的有句話我也很喜歡

  「時間好像無聲無息地過去了,但是總會留下一些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最後他跟孟克柔講那句話,也是才是我覺得遺憾的吧

  「如果有一天,或許一年後、或許三年,如果你開始喜歡男生,你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兩女一男的故事,封閉的三角戀

  克柔跟士豪最的關係

  絕對不是情人,但要說是朋友還是有點奇怪

  但,彼此的坦承 我很喜歡

*5

  喉嚨怪怪的

  別跟我說是感冒

*6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回學校的路上,我們這樣玩著

  看似白目

  其實我只是想掩飾我的壞心情

  那雜誌的星座運勢還是影響到我

  走在那人行道

  同樣的夜晚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討厭

  雖說,雙旅行了

  但,要說不難過絕對是不可能的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7

  既雙之後

  感覺木可也不太對勁

  就像那個人說的吧

  太容易困住自己了

  下山 記得嗎?

  木可,不要再在山子裡繞圈了

*8

  手搖檸檬水第十六完成

  真的還是很沒手感

  希望不要有人摔碗

*9

  幹了一件蠢事

  明天要去解決

*10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日,回台中。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