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大學 最後一次

*1

  昨天和老朋友搭上線

  老實說,久不見她

  現在都是在噗上有交集

  就陪她聊聊天

  有點開心

  不過,我的麥爛了

 

  阿隼 加油!

 

*2

  【追追追】線上的黛娜18

  真是小鳥依人呢

  感覺就是一個熱臉貼冷屁股

  為什麼是熊啊啊啊啊

  然後這是什麼八點檔啦!

  煩死人的騷貨

 

*3

  早上又被亮醒

  沒辦法 窗戶就在正上方

  都可以看著下弦月(昨天打錯)入睡了

  早上當然會被太陽亮醒!

  拉上一邊的窗簾 繼續睡

  直到又被島嶼天光叫醒

 

  恭喜,荷蘭贏了

  西班牙輸了 意外地哀鴻遍野@@


*4

  花了一些時間醒腦

  然後又把東西收收

  去郵局領票

  接著去圖書館處理東西

 

  欸欸,是莉絲白.茨威格的繪本耶!

  上次才和姐姐去看她的展

  喔喔喔

  對格林童話 又多認識了一點

 

  還了書

  停止了延期

  我 進不去了(哭)

 

*5

  學餐的最後一餐

  我選擇了阿布

  一直很喜歡這家駐校的早午餐

  也許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吃它了(學餐的汰換率,遠目)

 

  回去又塞了點東西

  然後摸一下東西

  看了一下子慧推的影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

  刺客教條的動畫好精致啊!

  最後才去上課

 

*6

  中國思想史。

 

  嗯,大學的最後一堂課

  也是我們屏教中文的最後一堂中思課

  但我卻該死的很不專心(ry

 

  領了糖果 看了考卷

  然後開始滑手機上line

  主要是要問咱班的男人要不要來上課

  有事找他們啊

  影印卡順利地送到豪傑手中,希望對你有幫助

  逸飛,對不起 又麻煩你了(而我東西有點多)

 

  美燕老師真的好可愛啊 www

  是啊,我們是獨具意義的一屆

  屏東教育大學的最後一屆

  屏教最後一屆的中文系

  屏教中文最後一屆上中國思想史的班

  謝謝老師的祝福

  屏教中文系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QAQQ

 

*7

  回去寄包裹

  剩下的都要用扛的了

 

  宿舍沒冷氣

  又不能進圖書館

  所以跑去窩電(ㄨㄤˇ)F(ㄎㄚ)

  然後我真的再離開前把I-cup的純茶類喝完了(不包含養生瘦身茶)

  想起了好多最後一次

  真不捨

 

*8

  本來在屏東的最後的晚餐

  是要吃 花宴

  結果他今天休假啊啊啊啊啊啊啊(虐)

  拜託!之後同學會可以辦這裡嗎QAQQQ

 

  最後吃了木川崌

  其實有點半拖半就的情況

  這裡也不算難吃啦 只是…

  第一印象真的沒有很好

 

  跟阿白道別(路上小心)

  忍不住跑去玩Ju

  靜儀 妳也入坑吧(哈哈哈哈)

  節奏遊戲超好玩的啊

  今天沒關係,那個我之後再刷回來就好了

 

*9

  昨天

  最後一次 大學期末考

  最後一次 共選課 教程的課

  最後一次 到西校上課

 

  今天

  最後一次 踏進屏教圖書館

  最後一次 坐在學餐裡吃飯

  最後一次 連學校的wifi,上課不專心地聊Line

  最後一次 在五育樓上課
       同時也是我在屏教中文系的最後一堂中文本科系的課

  最後一次 住在宿舍裡,住在F814

  最後一次 從宿舍裡眺望黃昏的農改場和大武山

  最後一次 走在校園的迎賓大道仰望星空

  最後一次 以屏教學生的身分過完這完整的一天

 

  明天 就將

  最後一次看到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的民生校區校門口

 

  真的

  什麼都是最後一次了

  只想過自己是怎麼踏入,卻從沒想過自己是怎麼離開

  我知道我們是獨具意義的一屆

  但我卻還不知道要帶著怎樣的心情踏出校門

  什麼都是最後一次

  但,我不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對這裡

   說 再見

 

*10

  晚安 屏東

  晚安 大武山

  晚安 F814

  晚安 屏教大

  晚安 我的 大學生活

 

*11

  天祐臺灣

 

*12

  【行事曆】

  6/22 故事講堂面試 11:00

  6/23 大塊作文 14:00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4/花牌49/APH 81

  丹魚 推進

  英灣30-11 推進

  檸檬水27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六月,畢業。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六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3.06.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