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什麼

  我就這樣失言啦(抱頭)

  說好要早睡

  結果,卻日出了(乾)

*2

  早上幫媽傳完簡訊後

  就繼續昏睡

  雖然快十一點時,一直被Gero叫醒

  但硬要把夢做到一個段落(但我忘了)

*3

  午餐自理

  反正只有自己吃,就亂煮囉(居然)

  反正粥是最好料裡的

  不過,

  話說回來,煮晚餐時

  就有點頭大

  大概太久沒煮

  感覺挺生疏的(嘆)

*4

  【閱讀】


  寫完《一點小信仰》的心得

  就繼續另一本的閱讀

  《台灣限時批》

  今天看完〈他們說,想念〉的部分

  GOD

  我第一封就哭了

  後面有幾封也很令人難過

*5

  今天下午不能上網

  所以來畫鼠繪

  灣灣的頭髮

  真的讓我很費力

  再來就是光影跟在潤飾

  暑假應該畫得完

*6

  今天手寫稿動了一些

  原創跟點文坑都有

  木可加油!

  因為跟妖怪少爺也沒熟到哪去

  所以,還是得查一些資料

*7

  我說啊

  阿志,

  你也算是鬼才DJ

  都放一些很妙的歌

*8

  今天要把勇灣結束

*9

  最近很喜歡畫爐心的人

  畢竟是很親的人

  不過,今天是草稿

  吸血組的草稿

  是說,三七步怎麼畫?

*10

  Les Miserables
        25th Anniversary Concert

  又聽了一回

  要最後了


  是說,

  25週年

  故事劇情交代得比較清楚

  但

  歌啊──

  我在乎的是歌啊!

*11

  進度

  會長53/黑執63

  維納斯綺響曲 3

  鼠繪 佇足

  加灣 佇足

  勇灣 推進

  閱讀 《台灣限時批》 想念

  原創 推進

  陸冰 開坑


*12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