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高捷動漫祭

*1

  中文系的意義

  好問題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

  中文很重要

  文學關於到一個國家的文化

  我說真的

  再說,我也不懂什麼叫中文都在研究舊的

  很多學問不都是要從舊的研究起嗎?

  臺灣新世代沒有好的作家?

  文學需要的是宏觀的歷史軸

  這樣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再者,臺灣的歷史 文化 文學 是不斷被分割的

  這間接造成台灣人很少能寫出大氣又深遠的作品

  大家很喜歡舉英國的奇幻文學來寫

  魔戒啊 冰與火啊 哈波啊

  看,正是因為英國那些精靈和魔法傳說一直永久流傳還被相信

  他們當然可以開心且完整架空一個世界來書寫

  但臺灣呢?

  斷成 禁忌 其他干預 文字獄(?)

  誰敢放膽寫?

  沒有傳統完整的過去和基礎,是要怎麼架構一個新的世界?

 

*2

  啊啊啊啊啊啊

  又很晚睡了

  起來時真的很想大爆炸

  超累的

 

  終於吃到姊姊很推的蛋餅

  是真的還不錯吃

  接著就去趕火車

  跟之前一樣,在火車上

  就是半休息半看書

  這次看姊姊推的小說

  《別相信任何人》

 

  下火車時被陳冠達嚇了一跳

  居然跟我搭同班車

  哈哈 我有司機能來載我(鼻)

  你自己加油

 

*3

  今天返校,其實是來模擬考

  但都沒念書考ㄆ啊(自己的問題)

  畢業一年半

  都在改別人的作業跟考卷

  自己寫考卷反而覺得超怪的 哈哈

  超白癡的啦

  我居然看這D寫A 靠邀wwww

  聽說是去年的考古題

 

  考完試就是簡單的開會

  實習也快結束了

  就再次叮嚀一些事情

  我的信件啊

  應該是寄送ing

 

*4

  和子慧討論了一會

  因為他說他的午餐只能用五十元解決

  麥當當 美食家 學餐 拾柒

  最後我們選擇了 老味道

  拾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姨還記得我們耶

  太甘心了

 

  後來去圖書館待著

  但因為現在正值期末考

  所以不開放臨時借閱

  我們就外頭吹冷氣

  隨便聊天

  秀星明明就還蠻痞的啊 -3-

  哈哈 PH一堆中二(這見解讓我笑翻)

  遇到學弟妹真的很驚喜XDD

  話說,今天本想神不知鬼不覺(?)地回校

  結果還是被文車發現了(艸)

 

*5

  子慧說她不用載另一個同學

  所以決定送我去高雄

  為什麼我要去高雄呢?

  為了高捷動漫祭

 

  高雄在地場WS和高雄捷運合作

  在十二個車站設了紀念章

  而我很喜歡高捷娘的小穹

  所以想說難得南下,又有時間

  就衝一發吧

  話說,真的很久沒有做著機車衝高雄了

  想想過往的那段日子 還真是瘋狂

  就這樣邊聊邊到高雄

  謝謝子慧特地把我送去捷運站

  希望伴手禮會喜歡

 

*6

  本來子慧是送我到鳳山站

  但因為這站沒有紀念章

  因此她特地再把我送去大東

  真的超感謝(抱)

 

  取得集章卡和紀念章後

  在大東藝術中心晃晃

  這裡開幕時很熱門

  簡單觀光後,就繼續我的

  動漫章蒐集之旅

 

  考慮到時間的問題

  只能選擇幾站

  高火是一定會蓋到的,畢竟我會搭火車回台南

  接下來就只能把目標鎖定在高火附近的站

  不得不說一件有些混蛋的事

  就是紀念章都在月台外的服務台旁

  也就是說一定要出月台才能蓋

  一站一站搭過去,會超崩潰的花錢

  必須好好地研究怎麼辦

  都要出月台,當然要挑一個最愛的站囉

  那就是超美的美麗島

  因此計畫是:

  大東→美麗島,蓋完章後走去中央公園(反正之前走過),再返回高火

 

  美麗島站真的超美的啦

  還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

  而且高捷娘小穹的看板就在旁邊www

  弄好後,我向站務員(保全)詢問怎麼走去中央公園

  對方居然一副不可思議

  對不起,我窮要省錢(有稍微解釋一下原因)

  就這樣 出發徒步到中央公園

  因為是下午三點多,所以外頭的沒那麼危險級 吧

  而美麗島到中央公園這一段,對我來說還好

  蓋完章後,衡量一下時間和距離

  最後我居然神經病地又徒步到三多商圈XDDDDD

  所以說,今天的狀況就是

  大東搭捷運到美麗島→美麗島徒步到三多商圈→三多商圈搭捷運返回高火

  獲得五枚動漫祭紀念章

 

*7

  高雄到台南的火車還蠻多的

  想說來不及搭上預訂的區間

  就改搭莒光或自強

  反正我只要六點前到台南就好

  沒想到我這樣步行走來走去

  最後居然還是趕上預計的那班區間(笑)

 

  本來火車上是打算繼續看書

  但由於眾多原因

  睡去大半的路程才又看了一點書

  出車站後就到約定的金石堂等姊姊

  金石堂有作者專櫃耶!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有點想買 先勇哥的《台北人》

  姊下課後我們先去點心

  然後她再去上課

 

*8

  邊吃點心邊看書

  《別相信任何人》

  真的還蠻不錯的

  開電腦本來想來補日記和捕文

  結果不小心摔進色相環坑

  汲汲營營地弄出一張CRC色相環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50

  小一也太可愛了

  反正她的心中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吧www

  爸爸煩煩der

  傲嬌 傲嬌 傲嬌

  戴項圈(笑爛)

  等等,那背心上的comico神馬意思啦XDDD

  小一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D

  公園的特別服務是可以吃便當(笑炸)

  真的是被笨蛋情侶耶///w///

  欸欸欸欸

  史也?  

 

*9

  晚餐去吃輕井澤

  好像變便宜了

  但沒雞蛋

  那個附餐的飲料和冰沙

  好難喝啊啊啊啊

  但是 吃蠻保的 哈哈

  隔壁那桌吃壽喜燒的男女

  有點(遠目)

 

  吃飽後去電影

  想說姊姊真的很放鬆

  但是 哈哈

  這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就是這樣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6/30 結業式

  7/7 小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

 

  【坑、其他】

  黑執98/潘朵拉97/花牌105/鬼灯88/我的汪汪男友50/香菇君28/APH 93/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六月,實習。畢業季。期末。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4.06.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