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跩妙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

  算我跪下來求你好嗎

  我不想看bad ED啊

  拜託,你們兩個快和好啊Q口QQQ



  【結~One in the World】露灣

  等等

  露樣根本就從頭到尾就打算誘拐一個妹妹回家啊

  就算是Good ED,也不是騙個老婆家之累的吧

  這劇情組XDDD

  愛德華跟萊維爾是(爆笑)

  奇怪,這時不是應該讓娜塔出來叫囂一下(?)嗎(笑)

*2

  嗯,虹如真的很早就搬宿

  所以,我也比預計的時間早一個小時起床

  繼續收東西(衣服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樓下收得挺快的嘛

  只是

  你 的 位 子 有 夠 髒 的 啦!

  天啊!

  你都是打開抽屜剪頭髮的嗎,囧



  努力在十點前清出來

  卻發現:其實私底下寬容到兩點

  嘖,那我跟岱憶是在趕些什麼的

  啊啊啊啊

  搬下樓就懶得在回寢了

  包裹黏黏,先放A棟

  把多抽出來的,塞回去(應該不會出狀況吧)

*3

  離宿就不想回宿了

  所以,窩去圖書館

  吹冷氣 開電腦,不過有一身的汗臭(抹臉)

  補一下停頓一段時間的鼠繪

  嗯,剩灣灣的頭髮

  但這也是最困難的部分啊Orz

  午餐前,又跑上樓借書

  反正還能辦暑期借書(笑)



  跟阿飛聯絡了

  所以又把行李提回B棟樓下

  然後翻閱剛剛借的 煩死人的《血型小將ABO》

  是說,youtube沒更新 哭哭

  去吃了超級飯桶

  邊吃邊聊,但好熱啊(真不愧是屏東)

  感謝阿飛飛

  暑假見(?)



  懋芸一直想跟我一起回台中

  所以電話另一端的她 飆速搬寢

  電話這一端的我 先幫她買票

*4

  呼呼

  最後懋芸還是跟我搭不同的火車

  沒辦法,就是太趕了(票也退了)

  撥了電話報備一下

  然後塞耳機 戴口罩

  再次嘗試在火車上小睡一會

  已經有很多次沒在火車上好好補眠了



  噗哧

  不知道是搭車時間的問題,還是Gero的美妙歌聲

  這次竟然有補到眠QAQQ(感動)



  是說,應該是在九曲堂那站

  有長長的拖板車,上面都是軍用吉普車(是吉普車吧)

*5

  【追追追】 青之驅魔師

  很久之前就聽小慧提起

  說還不錯,她因此收了漫畫

  而哥哥也說好看,甚至硬塞(?)了動畫給我

  不過,拖到今天才看(之前在看夏目第一季)



  一、二集

  題才很新鮮,故事挺不錯 有吸引到我

  動畫的品質嘛

  大概跟鋼鍊FA差不多(心中動畫品質第一的是F/Z,接下來應該就是巨人、鋼鍊FA)

  有聽出幾個聲優XDD

  果然是福山潤 神谷應該是之後那隻穿白禮服的吧

  不過,配燐的那個 岡本信彥

  應該還配過其他的吧,名字挺演熟的呢



  天啊

  第二集就讓我噴淚QAQQQQ

  感覺又看到血戰的某個畫面

  爸爸真的很偉大呢QAQQ

  燐的決定也不簡單

  加油!

  (聽說動畫自己結尾了,其實挺好奇漫畫跟動畫的差異)

*6

  火車晃啊晃 開進了台中火車站

  大概是看完魚的書,多忘了月臺的鐵欄杆幾眼

  從英國飄洋過海而來的ww



  然後轉車到太原

  臺中還是變了呢

  就像身邊的人一樣

  不知不覺中 改變了



  到家後再度忙吸管花

*7

  去吃了令人懷念的素食麵後

  被老爸拉去吃全家的冰

  嗯,

  其實吃起來跟那個 蛋捲冰淇淋很像啊

  回家還有統一布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幸福喔w

*8

  嗯,明天不能睡晚

  有些事情要處理

  而且這次回來才幾天

  要好好把握

*9

  還有多久

  可以傻傻地做夢

  可以這樣無憂地聽歌打文

  可以略過一些現實面

*10

  【學業】

  治學 報告



  【多事曆】

  6/27 治學報告

  7/4 暑修

*11

  【坑、其他】

  會長79/黑執79/潘朵拉78/鄰座46

  物是 推進

  Bi 推進

  檸檬水(廿四)推進

  茶(手) 佇足

*12

  六月。畢業季。期末考。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2.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