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只不過是想看《那朵花》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QAQ




  ㄍㄢˋ

  生平第一次這麼痛恨美國

  ㄍㄊㄇㄉ

  把MU關掉真的很乾耶

  這樣動畫就很難載了(抹臉)

  大家改傳MF

  可是一直死檔

  載不下來啊(抓狂)

  好煩喔!

*2

  Fate/stay night

  士郎是在天真個屁啊

  他是智障嗎(抱頭)

  這是什麼爛劇情

  我就不會喜歡上Saber(因為妳也是女人)

  唉──

  不過,閃亮亮跑出來宣示主權

  這讓我挺認同的(居然)

*3

  大概是睡前喝茶

  睡不太著呢

*4

  對了發票

  但,似乎沒有上兩個月幸運

  再接再厲吧(?)

  然後

  老爸在吸管上

  玩了 如虎添翼

*5

  《失落的符號》

  目前雙線逼近

  好期待後面

  不過,現在蘭登跟佐藤在吵架

  這已經相當有看頭了(喂)

  莫名很喜歡佐藤

*6

  嘖,

  難得要補檸檬水

  結果,忘記自己曾經寫了什麼(抹臉)

  好討厭喔QAQQ

  不過,

  空歌倒是飆很得很開心

  快,

  歌唄快宣示主權

*7

  嗯,

  明天應該要去買些菜

  不然明天會沒戲唱

  今天晚餐

  擠出的菜色 很勉強

*8

  喔喔

  還是畫自己家的人

  最快樂了w

  好久沒話他們了

  Sagitarius 撇完後

  想說來畫一下爐心

  很久沒畫了

  而且本來就有打算

  要把二十四個人都再畫過一遍

  P爐跟I爐的十一位很常畫

  所以今天挑戰了

  藝文塔的孩子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掃描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ACUTE

  6.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7.茶-電子檔 十一

  8.手稿 空歌/專屬男模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0

  【進度】

  會長55/黑執65

  《失落的符號》

  ACUTE 佇足

  檸檬水 推進

  空歌 推進

  法貞 佇足

  跩妙 佇足

  十二宮 5/14

*11

  商標對色

  我覺得還不錯完

  不過有幾個沒什麼看過就是了

*12

  七月,On My Own。

  七月廿八日,阿勇 鬆餅。

  七月廿八日,奧運。

*101.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