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年12月1日 星期三 天氣 浪漫的晴天
週:
  我在作夢嗎?喔~~好高興,他好浪漫喔~~今天是他的生日,果然有一群女生送他禮物,我送給他我寫的卡片,他竟然對我微笑!!
  啊--他好帥,他的笑容好迷人,他竟然問我放學有空嗎?他想約我去逛街,他好帥喔~~!
  我爽快地答應他,他看起來也好興奮。放學他在校門口等我,他一看到我就問我會不會渴、會不會餓,喔~~他又體貼又帥,當時我差點把『I LOVE YOU』說出口了……
  他騎"野狼"載我去一中,然後我和他在一中街邊走邊聊,我和他共喝一杯亂茶,還買周杰倫的『七里香』當送他的生日禮物。逛完一中,時間已經不早了,他又騎"野狼"在我去大坑山,在一家叫『左岸』的餐廳吃晚飯,他堅持要付錢,吼~~我有點受不了他的固執,生日哪有壽星請客的道理啊?最後在我的硬拗之下,我們達成協議,決定一人出一半,但他的表情還是有點不爽。
  吃完飯後,他說他要帶我去一個地方,他還問我,如果今晚沒空,可以找別天。但是因為我們明天不用考試,乃芸一定會等我回去,房門就不會上鎖啦!我當然就答應了他的邀請,於是他又騎著野狼載我到一個超美又超浪漫的地方--『俠客溫泉館』,俠客在大坑山上,那裡有人在表演唱歌,也可以欣賞夜景,結果他做了件超浪漫的事情~~
  
§

那個...
俠客溫泉館啊...
在我寫的時候,它真的存在著...

可是...
現在,好像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