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想睡喔

  這是什麼爛夢

  讓我發了好大一個脾氣

*2

  真感謝

  只剩馬鈴薯給我

  超棒啦!

  晚上要跟絲瓜奮鬥

*3

  欸欸

  真的假的

  二十年

  國曆生日跟農曆生日會同一天!

  第一次聽到

  所以,今年……



  欸欸

  按手機按得要死

  發現是十九年

  所以是虛二十囉(歪)

*4

  嘖

  最近很沒寫文的幹勁

  連敲文都是

  反而比較想畫圖

  不過,電繪又還好了

  大概想隨手畫畫吧



  不過說實在

  點文活動真的會逼自己動筆

  只是剩兩篇了

  有點想放慢腳步

  一是CP 二是沒梗

  雖說,最後三題有想到要怎麼寫

  但還是(艸)



  今天畫Libra

  衣服好煩啊啊啊

  我幹嘛突然認真啊!

  那顆頭(哼哈哈)

*5

  哼哼

  絲瓜比南瓜好處理

  今天算是得心應手(?)

  不過,水好像加太多了



  喔耶

  豆皮湯,完美

  果然還是要再過一次水

*6

  意外地看了後宮甄環傳

  今天看比較多

  沒辦法

  我就是比較喜歡溫太醫跟王爺,怎樣?



  就跟我猜的一樣

  那孩子眉莊跟實初的

  那一晚他們也有夠誇張的

  不過也算是兩情相悅呢

  只是溫實初(掩面)

  真得好可憐啊QAQQ

  連自己愛的女人死了,也不能面露傷心

  但,不能終日酒醉 倒是真的



  說起王爺

  也真的很可憐

  雖然娶了兩個

  但兩個都不是他愛的啊QAQQ

*7

  終於把系服上沾到的黑印洗掉

  只是,

  我好像洗太多掉了(抹臉)

  圖騰啊啊啊啊

*8

  作息(抹臉)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封底 報場 宣傳 

  2.ACUTE 上 中 下

  3.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陸冰 法貞

  4.手寫 復古年代 英英 普洪 露立

  5.結-日灣

  6.Pub Pub Love

  7.茶-電子檔 十一

  8.檸檬水 二十一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0

  【進度】

  會長57/黑執66/潘朵拉62

  ACUTE 佇足

  法貞 推進

  茶(十一) 推進

  檸檬水(廿一) 推進

  茶-手稿 停

  十二宮 8.8/14

*11

  八月,同學會。

  八月廿九日,祖父母節。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1.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