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標題所示,今天是祖父母節

  願阿公、阿嬤身體健康

*2

  完了

  我守護甜心看上癮了(抱頭)

*3

  我真的發現:我是個兄控!

  我二次元後宮都是照顧人型的溫柔大哥哥

  亞瑟。布雷克。空海。小彰彰。

  他們真的都是這類型的鄰家大哥哥(望)

*4

  要離家了

  感覺好不真實喔(望)

*5

  我想試著成熟

  但 我是灰藍交錯的格子

  無法有單色的耀眼

*6

  動漫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兩個禮拜會丟一篇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目前:露樣。
  下篇:阿爾。

-------------------------

  潘朵拉之心推廣

  預定中,先等APH介紹差不多

-------------------------

  潘朵拉同人文

  目前:鴉兔,完成。

  貼文:選時間中。

-------------------------

  APH同人文

  紙上:耀灣,卡文。

  電腦:白露,完成。朝朝,努力中。英灣,努力中。

  貼文:選時間中。

*99.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