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日,我要感謝親愛的慧

  感謝她願意陪我進戲院看電影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謝謝她陪我砸錢看九把刀號稱的熱血青春



  總覺得,我人生的第一場九把刀的電影 就是要跟慧一起看

  因為,一同穿同樣制服的我們

  一起喜歡上九把刀異次元的文字世界

  更因為,我回首的那段青春

  有一半是她

*2

  終於把抄經結束了

  現在該好好整理東西 包括我的腦袋

  再過沒多久我就要回到屏東了

*3

  忍不住去追了兩話潘朵拉的連載

  單行本十三集的後兩話

  看完,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謝謝,基爾巴



  我真的超想跪在基爾巴面前跟他道謝

  我看完真的是邊哭邊說:基爾巴,謝謝你 (艸)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很怕看到布雷克 咳咳

  真的很怕

  如果真的會那樣,我大概會崩潰大哭吧(抹臉)

  然後好一陣子不碰潘朵拉

  不過,應該會繼續買啦(欸)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基爾巴

*4

  今天,阿汶來台中

  今天是她的大學中區迎新茶會

  一就是很開心的一中商圈附近

*5

  今天去了捷比

  沒有橡皮擦,畫圖真的會很想死(抹臉)

  我這白癡怎麼會忘記帶呢



  今天還去美術社買了一隻藍灰色的帶針筆

  感覺做陰影效果超棒

*6

  帶姑姑、阿汶還有爸媽在一中吃飯

  今天一中人不多

  第一,颱風下雨天

  第二,快開學了(憋笑)



  對不起啦

  難得Jubeat knit有空

  放心,雖然我愛玩,但不會上癮

*7

  今天祖父母節耶

  阿公阿嬤 LOVE

*8

  很想寫文,

  但腦袋不讓我寫(掩面)

*9

  那個,

  我就試看看囉

*10

  謝謝阿勇今天的愛心電話

  謝謝

*11

  倒數 四

  八月,迎新。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