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嘖

  該來整裏衣櫥了

  短褲可以收到箱子裏去了

*2

  魏晉玄學。

  今天談竹林的代表的人物

  阮籍和嵇康

  上次阮籍已經談了一些

  然後,小康康!

  嘖嘖

  要是他學阮籍一樣,喝酒裝傻

  說不定下場就不會這麼糟

  小康康你就面攤得徹底一點啊

  真是的QAQQ



  欸,

  我們來學莊子和惠施 嵇康和向秀 還有光明跟他學弟

  一起來辯論吧XDD

*3

  午餐去吃阿漢

  雖然今天沒有很冷

  但吃這樣暖呼呼的東西很爽快!

  吃完後

  默默談起了政治和一些政策

  然默默地(?)譙了很多事

  所以啊

  才會跳出來參加異議姓社團

*4

  下午又去電F打報告去了

  真是麻煩死了

  為何麼她這麼喜歡收報告啊(抹臉)

  她不覺得煩

  我都覺得超煩的

*5

  台灣文學史。



  咦咦

  是我理解錯誤囉(抹臉)

  居然!

  嘖,居然是我理解錯誤

  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沒錯得搞錯的話

  那我得分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空不知不覺推到六零年代了

  先勇哥跟愛鈴姊都出來了

  但是期末報告(抹臉)

  該死,

  我自己有一堆書要看(抹臉)
  
*6

  嗯

  最近認真考慮之後到底要走臺文還是中文所

  老實說,台灣文學史這堂課 給我的衝擊

  有點大

  身在這個土地上,卻不知道自己的文學

  真的很悲傷耶



  要是走中文所

  無疑地

  就是拚創作跟創作理論

  但走台文所

  二話不說,就是整理臺灣文學

  不只是不甘心現在唸不到完整的東西

  更因為想好好看看這塊寶島

  相較起來

  整理臺灣文學筆探討創作理論

  更讓我有目標跟動力



  這就好好評估吧

*7

  晚上去開落山風的會

  喔喔喔

  活動全新面貌唷

  一整個大翻身

  一搞就像中文週一樣,持續一整週

  對,我們就是反媒體巨獸

  我們要新聞言論自由



  呵呵

  感覺效率挺不錯的(雖說開了兩個小時的會)

  不過討論了挺多東西

  小傳單就交給我跟靜儀吧

  我這個動漫社前美宣,不是混假的

*8

  喔喔喔喔喔喔

  星期四就回家

  喔喔喔喔喔喔

  想到就好開心喔

  喔喔喔喔喔喔

*9

  今天終於可以進去了

  到底

  昨天是怎麼一回事?

*10

  嘖,為什麼這麼多事

*11

  【多事曆】

  12/14中文基礎寫作檢討

  12/15落山風宣傳

  12/16直屬聚 11:00am

  12/17-12/21反媒體巨獸

  12/21教程班會

  12/26參觀實小

  12/27臺文小考

  1/7書法



  【作業】

  背詞

  12/26團體輔導報告

  12/19輔原-U4 U5

  臺文報告

  詞選報告

  唐宋文學史報告

  復習筆記 臺文史 1129
       唐宋  
       魏晉  1213  
       教原  1205



  【坑】

  會長63/黑執68/潘朵拉67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Pub Love 佇足

  英灣-禮物 推進

  英灣-擲筊 推進

  番茄紅 佇足

  米白 佇足

  茶(十一) 佇足

  檸檬水(廿二) 

  十二宮 12/14

*12

  十二月,年底,GJ。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廿九、三十日,GJ8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1.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