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屏東教育大學

  六十四校慶 運動會

  相簿


*1

  是,有件事真的讓我很無言

  就是集合時間

  真的很誇張

  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通知。

*2

  是小小混亂

  不過,我們是沒有出包

  還不錯呢!

  中一甲,反應真好

  小混一下,我到前面準備領獎(羞)

*3

  雖說,有些東西預演就看過了

  但,正式來就是不一樣

§

  今天 天氣很好

  隊伍從前面經過

  揮手 精采的演出

  相機對焦著

  木瓜娃娃 神采奕奕

  運動家的精神

  實小單輪的祝福

  我們曾有的紛爭 真不應該

  抿抿嘴 走上台階

  你們的熱情 害我不知所措

  羞赧 我視線飄開

  這榮耀也屬於你們

*4

  人文館。

  中國語文學系,宣傳影片。

  簡單的舞步

  我們很文學也很活潑

  一圈一圈

  大四的 土黃 穩重

  大三的 紫色 亮眼

  大二的 桃紅 繽紛

  大一的 豔紅 熱情

  一圈一圈

  我們都是中文人

  歡迎你們的加入

  綠色草坪上 盛開的紅色花朵

  中一甲

*5

  午餐

  大和小站 與車爸的聚餐

  吵吵鬧鬧

  說好的中文人氣質呢?

  吵吵鬧鬧

  多少故事被爆料出來了

  吵吵鬧鬧

  我們的青春

*6

  比賽。

  部分而已

  呃,

  我無言了

  現在的情況是什麼?

  我不想追究誰對誰錯

  請

  告訴我號碼條在哪裡

*7

  怡婷跟佳瑩的丟鉛球

  杰杰和田田的一百公尺

  王九百的一百公尺

  飛飛的跳高

  為什麼這麼多比賽一起比啊

  選手因比賽而累

  朋友因趕場加油而累

  學長姐,加油!

*8

  加油 歡呼

  為我們重視的人

  加油 歡呼

  為拚命的人

  加油 歡呼

  為這場運動會

*9

  繞回東校。

  突然被車爸招集後,
  我又回來了西校

  唉呦

  老師你都在十三樓居高臨下

  好害羞喔

  謝謝老師大方贊助飲料

  又讓您破費,真不好意思

*10

  我又留了下來

  因為,彥彥決定要跑一萬公尺

§

  一萬公尺 操場二十五圈

  我們都擔心過彥彥的狀況

  也跟他說過

  「不要逞強,不行就不要跑。」

  但,一萬公尺 十公里

  對彥彥而言有著很大意義

  哥兒們,我說過

  只要你下定決心,我一定會挺你

  但你身體要顧

*11

  歡樂的三六九

  歡樂的火烤兩吃

  吵吵鬧鬧

  乾杯

  為校慶

  為今天達成目標的人

  為獲得榮耀的人

  也為明天

*12

  半認真辦開玩笑地 出發

  從容的步伐

  小跑步 蹬腳

  漂亮的弧線

  飛躍橫桿 降落在軟墊上

  尖叫

  你回頭笑了笑

  一米二 一米二五 一米三 一米三五 一米四

  停留在一米四

  也落下一面獎牌

  阿飛沖天 跳高 第三名

*13

  黑壓壓一群人

  盯著學長 也盯這你

  慢跑

  一圈 兩圈 三圈 ……

  黑色越來越暗

  月 出來了 燈 打亮了

  你仍舊一圈又一圈地跑著

  渾濁的喘氣 揮汗如雨

  能做的 只是在你出現時

  喊著加油 和默默祈禱

  十八圈 十九圈 二十圈 二十一圈

  人越來越少 你仍不放棄

  一小時一分又三十五秒

  沒得名

  但你完成你跟自己的約定

  恭喜彥彥 一小時一分又三十五秒 跑完一萬公尺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