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中文週

*1


  嘖,

  看來巨人坑 摔不淺

  根本就OP洗腦中了

  請點擊,洗腦→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544568

*2

  【追追追】鄰座40

  嗯嗯

  所以,是分手的意思嗎?(之前就被雷了)

  雖然還蠻喜歡山口的

  但,我不打算拆這個CP啊

  呼呼

  難得有加碼 \歡呼/\歡呼/\歡呼/\歡呼/

  四格好棒啊 後面的愛麗絲也好棒啊



  【追追追】夏目10

  早就下定決心要看一集動畫 哼哼(個ㄆ)

  是淺蔥

  淺淺動人的故事

  不過,夏目變女的

  好正啊啊啊啊啊(///ˊ艸ˋ)*

  同學們臉紅那邊,一整個就是笑翻



  不過,我的耳機(盯)

*3

  等等,這夢境是怎麼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

  怎麼會是這兩個同天生日的男生 O口O

  怎麼(掩)

  還有,你怎麼會跟我大學同學聊在一起

  還幫我剪了頭髮(你不是唸環工嗎!)

  這夢是要我勇敢點嗎?

  那我不如投簡訊文學獎…

*4

  元明清文學史。



  老師

  你的課真的……

  天啊,突然很懷念惠菁喔

  個人覺得他的閒話家常比較有趣

*5

  呼呼

  終於看到中文之牆

  呼呼

  我的作品耶wwww

  開心



  中午到大和捧學弟的場

  嗯,去聽說書

  這是中文系的一環

  不過,我們這群學長姐很惡劣(滾)

  林督雅嗆很大呢

  我倒是直接糾正(噗哧)

  「去尋找母親的方法」是哪招啊?

  孝天的母親不是在他家嗎XDD

  到底XDD

  總之,加油

  明天去聽豪杰和阿飛的場

*6

  嘖

  不會備課啦(崩潰)

*7

  詩選及習作。



  啊哈哈

  臺灣學生真的很懶(乾笑)

  今天也差不多把邊塞詩結束了



  阿飛

  辛苦了

*8

  晚餐跟辛辛學姊一起吃

  呼呼

  真的好久不見呢

  嘖嘖

  這一餐的話題也有夠歪

  哈哈

  真的聊得好開心啊

  等等,拒絕

  拒絕全O在床上待機



  是說,之後去了德國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w

*9

  中文週。



  好吧

  以個過來人的角度來講

  我覺得太散漫了

  一問三不知

  搞什麼啊?



  再以一個前卜卦攤 攤位負責人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大沒必要把卜卦攤納入闖關中

  這樣宣傳效果太低

  太沒吸引力

  然後,你們的規則跟熟練度很差

  大家都沒什麼學過

  對,這個我清楚

  但,不應該是這樣呈現吧

  該到位的,都沒有

  講得零零落落

  (雖然那樣做,我覺得會被討厭。但真的看不下去)



  不想干涉太多

  因為他們也需要學習

  但是,這樣的東西

  無法令人滿意

*10

  心浮氣躁

  噓──

  別問 你會怕

*11

  【學業】

  背詩 走馬川行奉送師西征

  背詞 望江南 浣溪紗 卜算子

  詩選 創作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5/7 詩選作業,交

  5/7 跟辛辛吃飯

  5/9 導聚

  5/19 畢業直屬聚

  5/22 考數學教材教法

  5/29 班經 13:00上課

  6/1 考多益

  6/5 班經 13:00上課

  6/5 數教報告

*12

  【坑、其他】

  會長71/黑執77/潘朵拉74/鄰座39

  結-露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鄭灣 推進

  檸檬水(廿三) over

  茶(十三) 推進

  茶(手) 佇足

*13

  五月。生日。

  五月六-十日,中文週。

  五月六-廿九日,三行情書。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二日,母親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秀珉生日。

*102.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