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謝謝哥哥女朋友 娸娸特地送我生日禮物

  嘖嘖 這樣我要回送什麼啊(抹臉)

  不過,這女孩真貼心很多

 

  晚上不小心又摸太久

  就突然心血來潮一直找杉山紀彰的影片

  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想到他還蠻毀會做菜的

  雖然這點不像亞瑟,但有像到衛宮士郎 哈哈

  而且 他居然又要配Relife!!!!

  配犬飼 哈哈(朝地是浪川大輔配的)

 

*2

  晚睡後,就一整個超晚起

  雖然其實九點多就醒了

  但躺在床上補影片

  看來 我的手機真的和板橋租屋處的分享器超不合的

 

  補了 老外 酷酷兄弟

  然後看漫畫

  【Comico】少女心42

  乙女也真是的 現在才察覺到昨天的一切

  是多麼的大膽加臉紅心跳啊

  噗哧 王子該不會真的一整晚都沒睡啊wwww

  感覺起來還是病嬌模式啊

  「人家」wwww

  是說,誠實哥那邊是?

  大概滑了一下魔氣的進度,不小心就滑到底了(抹臉)

  之後還是會細看報告啦

 

*3

  先把一些該弄得東西弄弄

  接著開了電腦補進度

  先補滾愛 畢竟今天是上周內容的最後賞味期

 

  滾石愛情故事

  黃品源-小薇

  

  哇,是墨婷(錯棚了)

  我想知道這是哪間學校

  見色忘友,爛人

  雨天單手騎車超危險的啊,孩子!

  蘋果不洗直接吃,不好吧 蠟有點多

  都咬一口再放回箱子裡嗎wwww

  靠邀,好傷人喔,真的是爛人!!!

  為何加入吉他社?

  NTUST 台科大啊

  笑點在哪? 我完全聽不懂耶

  現在是在跟蹤的意思嗎?

  邂逅啊邂逅

  一卡都不用XDDDD

  是說,女主綁馬尾比較好看

  這男生真的真的是爛人耶

  你有沒有想過小薇的感受啊

  女生好像很適合打排球吼

  現在再演哪出啦

  現在才發覺喜歡她已經來不及了,爛人

  喜歡不到就揍情敵,真的是爛人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啊

  這部才叫成全吧O口Q 學長QQ

  現在這樣講,也無法挽回我覺得你是個爛人的事實

  「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叫做喜歡,只知道你非常討厭,不對,我是討厭我自己。因為喜歡你,我變成我自己最討厭的扭扭捏捏的女生

  學長哀傷QQ

  所以,阿薇其實真的比較喜歡大雄吧

  真是複雜的故事

 

*4

  影片看看後

  就來補日記

  嘿嘿 昨晚沒有打日記
  


  謝謝哥哥和娸娸買午餐給我

  (還好早上沒有人把我的原味貝果吃掉)

  邊吃邊聊天,然後幫忙著老哥上頂樓去晒被單

  接著忙忙其他事

  譬如掃地和收拾行李

  畢竟我明天下午一點多的火車

  要趕快把東西收收塞塞

  嗯,完全是一大袋

  而且是我超乎想像的多

 

*5

  媽媽回來沒多久後

  哥哥也載姊姊回來了

  然後陪她們吃午餐(下午三點要四點的時候) 聊聊天

  各種聊

  聊工作 聊生活 聊性別議題 聊哥哥的事 聊一些瑣事

  雖然我也覺得天天帶回家過夜很奇怪

  但是,為什麼要扯到那邊去

  雖然也無不可能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點 ㄎㄎ

 

*6

  東西收收 衣服換換

  哥哥也載阿姨過來了

  剛好老爸也回來了

  就一起去餐廳

 

  說真的,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早半個小時到餐廳

  明明都訂七點

  平常日我還覺得無所謂

  但是,今天可能很多人要吃母親節大餐

  這樣會造成對方困擾

  還好對方沒有計較

 

*7

  必須說

  這一餐吃超飽

  八個人吃十人份的餐

  但說真的啦

  這十個人來吃 也會超飽

  只是意外的 菇類好多

  為什麼不青菜多一點呢?

  素食餐館耶@@

 

  吃飽後去清水休息站晃晃

  想說去看一下夜景

  但,休息站有部分地方在整修

  有些掃興

  排了一間聽說很有名的起司蛋糕後

  就回家了

 

*8

  阿姨今天要住小舅在水湳的房子

  老媽想說機會難得(?)就一起住了

  唉 自從外公外婆生病後,他們兄弟姊妹之間啊……

  送老爸回家後

  我們幾個孩子就去逛旱溪夜市

  路上也聊了一下自己接受到的訊息

  真的是很不解這些大人到底是(嘆氣)

  也偷偷地抱怨一些事

  有些人就真的超級假關心啊


  旱溪這夜市佔地真不小

  不過呢,逛過台南的夜市後

  就覺得中部的夜市很雜

  小吃和服飾攤擺在一塊

  真不知道為什麼姊今天都買到雷

 

*9

  明天早上去看阿嬤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5/7 母親節聚餐

  5/9 去客文館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3/小巷28/復仇49/愛靈40/79% 34/拂曉57/17歲127/少女心42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3.8/6
       插圖 5/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冰酒30-13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周睿老師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