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潘朵拉8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每話都哭呢QAQQQQ

  傑克!

  我討厭你!

  這次的基爾巴、奧斯卡叔叔還有愛妲 都讓我好心痛喔

  奧斯卡叔叔TUT

  話說回來,札伊爸爸的臉 哪時要露啊?

  看來,葛蘭真的抓狂 發飆了

  不過 面對這樣死心眼的魔人(?)

  誰不抓狂啊!



  然後,我還要對一個人飆髒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森你這個混蛋!

  誰准你找布雷克出氣啊!

  靠腰

  你不爽去砍石頭啦!

  幹嘛打布雷克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帳!

*2

  雖然生命教育的PPT弄完了

  但還是去圖書館

  有別的事要忙



  還了書,借了電腦

  主要工作是 把昨天來不及補文的〈手分手Bi〉結束掉

  呼呼

  真開心,這臺電腦可以讓我聽nico

  民姊真治癒心靈啊!



  順便把昨天多元文化的筆記結束

  也順便打完性別關係另一份報告

  突然覺得:我今天應該弄生命教育的報告(抹臉)

*3

  呼呼

  凱特生了!

  恭喜啊!

  是小王子耶!

  BBC 

*4

  社會學習領域導論。



  嗯,今天也有看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呼呼

  這個嘛,我是先看過書 再來看電影的

  所以,覺得電影拍得有點膚淺

  但沒辦法 電影是商業活動啊

  不拍這樣,沒票房啊(撐下巴)

  等等

  你們借書的速度也太神速了吧(噴笑)



  噗哧

  老師,您這樣真的上的完嗎?

*5

  下午撇了一張圖

  V家冰酒

  可是

  我畫的冰酒一點都不冰酒啊(哀傷)

  下次來畫彩圖好了

*6

  晚餐去吃歸來美食

  也很久沒吃了

  蛋包飯 www



  然後便利商店真的也太坑錢了吧!

  傳真一張十五元!

*8

  嗯,深深地再次因臺灣媒體而感到絕望

  吃晚餐時,新聞台播了至少十分鐘之久的洪○○事件

  這讓我不禁想問:

  為什麼一直在洪○○事件?沒有別的新聞好報了嗎?



  先聲明

  我這樣講,不代表我覺得國軍的行為沒有錯,也不代表我覺得死了一個高才生沒事之類的

  我只是想說:你們一定要每天馬拉松式地報導嗎?

  你們記者追不累 報不累

  但我看資料畫面 都看到要吐了!

  每天每天這樣洗板,雖然有逼出進度 很不錯

  但能不能放過民眾 放過家屬



  而且,現在大家都在為洪○○事情憤慨

  讓我又不禁想問:之前跟菲律賓的漁船事件呢?

  媒體真的很噁心,就這樣一直報重複報

  然後我們政府無法撲火,就拿一個東西吸引走群眾注意力

  接著,這件事又會不了了之(撐下巴)

  能不能不要這麼容易被煽動,也不意去煽動群眾

  拜託!不要盲目關住某件事情十幾天,好嗎?

  能不報點其他的東西?

  中國的地震、臺灣狂犬病的疫情、中國H7N9的狀況、敘利亞的內戰、英國小王子誕生、日本的情勢……

  拜託,這些東西也稍為關注一下 行不行!

  有點新聞內容 有點國際觀 行不行!

*9

  圓圓的月

  突然想到了七夕

  想光著腳丫

  想穿著細肩白色洋裝

  躺在頂樓

  看星空

*10

  魄,生日快樂!

*11

  【學業】

  這星期 海德格

  7/24 生命教育報告

  8/20 性別報告x4



  【多事曆】

  7/25 生命教育 調課(12:30)

  7/26 社會概論 補課(8:00)

  7/26 性別平等 補課(12:30)

  7/26 義大(?)

  7/28 喜酒

  8/1 人際關係 考試

  8/9 性別平等 補課(8:00)

  8/16 性別平等 補課(8:00)

  8/22 性別平等 停課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9/11 面試

*12

  【坑、其他】

  會長80/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1

  物是 佇足

  Bi over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夜行談  推進

  茶(十四) 佇足

  巨石陣 佇足

*13

  七月。暑修。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2.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