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被推坑,但其實自己也滿期待的

  畢竟我說過(而且一直強調)

  APH是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當然就來場旅行吧!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Only場

  但是第一次參加以作品為主的Only

  雖然整天下來有點累,但我真的必須說

  今天非常地開心也非常地充實

  我真的 好愛好愛APH

 

*1

  早起醒腦一下 收拾東西檢查再檢查

  泡了小明捐贈的(?)的奶綠 出門去

  感謝蕭華的行李箱(痛哭)

  真覺得有借到行李箱太棒了!

  是說,我出發的照片被子慧噹

  明明就拍得很好=3=

 

  出了公館捷運站後

  一邊看Google Map一邊看大會給的小抄,拖著行李箱在臺北行走

  雖然才九點多 但 好 熱 啊

  很順利地了師大公館校區 去認看板後

  順利抵達會場

 

*2

  看起來人不少呢(感動)

  問了售票處後,拐了彎才找到社團入口

  報到後,找到攤位

  先拍了照,才開始擺東西

  欸,不是整本的場刊 是摺頁

 

  第一次參加APH Only有點緊張

  然後距離上次擺攤也有點久 加深了緊張感

  感謝生日時羊哥用來包禮物的巾布

  順利擺好門面 還將肉骨獸變裝批上英國國旗(自以為這樣比較有APHO的感覺)

  後來覺得一疊的書放桌上,似乎有點有損門面

  所以就拿墊板遮醜(被人誤認是商品 NO啊啊啊啊)

 

*3

  就跟過去擺攤的經驗一樣

  在活動開始前,先去大概逛下場上有什麼商品

  嘖,我覺得我又被重擊 降血量了

  (亞瑟明明就是攻)

  最後買了大會的壓克力立牌

  然後和左手邊隔壁的攤主先打好關係

  接著 活動開始

 

  沒想到人意外地多呢

  右手邊的攤位很多人光顧呢

  我呢 小說就是要介紹才會有人買

  欸,這麼快就有人要買《灣嫁》下我一跳

  然後有人買明信片

  就一邊推銷自己的東西,一邊和隔壁剛打好關係攤主──亞瘋──聊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天意啊!

  讓兩個支持亞瑟攻的人互為隔壁(握手)

  亞瘋很厲害,他賣的是手工手鍊吊飾

  她還直接在現場做補貨!

  此外也是會畫會寫的創作者

 

*4

  就在我像一位同好介紹完刊物時

  有個姊姊向我問道:請問是小柯嗎?

  我有些愣住,回:對

  那位姊姊說:我是來認親的

  然後從包包裡掏出了一本《灣嫁》而且裡面還夾著預定特典的英灣明信片

  那姊姊說:我是深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和深夏姊姊認到親了(激動)

  姊姊還很客氣地送我一本書

  超感動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牛涕)

  然後深夏姊姊也買了一本《那個人》

  謝謝姊姊OAQ

 

  除了介紹商品和隔壁的亞瘋聊天外

  我也抽空畫圖 畫英灣七夕賀圖

  小說本真的是要特別介紹

  很多人是聽完《那》介紹才決定要買

  而且大多是抱著:感覺好特別和滿有趣的心態

  很多人聽到「鄭/成/功和臺/灣」時都發出驚呼

  在聽到「中/國和慈/禧/太/后」時笑了

  更有一個北義看到【丹魚】直接爆笑在攤位前

  是美人魚公主 不是真的一條魚啦

  阿丹沒有這麼不憫啦XDDDDD

 

*5

  雖然只有一個人顧攤

  但我還是抽空去拍coser

  話說,有一組北美雙子

  在我單獨找完馬修拍照後

  兩人就在右邊攤位前吵架(大笑)

  不要演得這麼像好嗎

  (兩個人再吵CP,一個是花蛋夫婦 一個是折劍組)

  然後場內有隻很帥的亞瑟魔法師(他後來把外面繁瑣的披風和外套脫掉,根本帥到一個粗眉(?))

  還有一組很棒的少年普洪 而且超完美

  此外有很無口的小香 很無口的本田櫻 很帥的阿普 很寬的阿爾 扮得很好的阿爾 很可愛的北義和豆丁義 跑來跑去的子米 服裝很華麗的灣 黑白軍裝的帝國菊 很漂亮的性轉香(工作人員)

  這些coser似乎很多都彼此認識 他們都玩在一起

  所以看到了:左擁右抱黑白帝國菊的灣

  還有激動的蘇格蘭大哥 一見面就把亞瑟抱起來(噴)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地要求要拍英灣

 

  下午認到Q將的兩位親友 Gteam和鈴鐺

  這兩位上週的ICE廠都有見到面

  拜託Gteam幫忙故一下攤

  跑去玩大會遊戲

  老實說,挺簡單的

  擲筊抽籤(抽到中吉) 唸咒語(有空耳可以幫忙,但到底是什麼意思) 畫圖(我的題目是Tony) 講出抽到的國家特色(我抽到灣灣) 尋找拼豆馬修(那個因為偷看到前面的的答案,所以順利Pass)

  大會提供的護照上面都蓋上闖關過關的章

  只能說,大會真的很有心

  闖關完後去兌換紀念商品 羅馬爺爺鈔票一張XDD

  最後還是忍不住花三十塊是手氣

  結果抽到羅馬諾

 

*6

  最後最後的活動就是 舞台活動

  上次參加是這樣一種天還有舞台活動的是 潮州ACG那場

  真心覺得自己有參加這次APHO真是太好了

  首先是有獎徵答

  好多題都和亞瑟有關呢(噗哧)

  說到亞瑟,今天大會音樂當然都是APH的歌

  OP ED 角色歌 輪番上陣

  但不知為何大會還撥了悪魔を呼びそうなイギリスの唄 

  到底是要召喚誰啦(笑噴)

  然後攤主們就算舉手還是容易被忽略啊 QQ

  要記得APH紀念日是7/6(筆記)

  接著是抽獎

  一種上週噗浪抽獎的既視感啊

  抽一百以內啦! 攤主都是一版以內的啦!

  最後還是跟抽獎差肩而過

  最大獎是主持人割愛的APH畫冊第二集(可惡已買,不過我也沒被抽中)

  抽中的妹子上台就是告白XDDD

  主持人:有什麼想說的話?
  得獎人:我愛阿普(還講了兩次)

  最後的最後就是大合唱

  大家最最最懷念的ED1

 

*7

  我今天感受到 Only場 的 威 力 了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捧場(痛哭流涕)

  既勘《灣嫁》 完 售

  然後,不加印

  新刊《那個人》

  賣 出 十 來 本

  很陽春的明信片 也有人捧場

 

  然後今天真的很開心

  除了感受到大家對APH的愛外

  最主要的還是心中滿滿的感動

  因為 我真的很愛這部作品

  再次感受它帶給我的感動

  真的非常的 感動

  (是雙倍的感動啊!)

  真的非常謝謝日丸屋秀和老師

  也非常謝謝今天的主辦方 謝謝大會

  雖然一天下來有點累

  但真的非常開心 非常充實 心中滿滿的都是感動

  我愛APH 我愛ヘタリア

 

*8

  戰利品

  大會摺頁、門票、明信片、護照  X1

  大會遊戲獎勵品-籤詩&羅馬爺鈔票 X1

  大會立牌和抽抽樂徽章       X1

  無料灣娘明信片亞瑟海報    X1
  (亞瑟無料好報忘記拍)

  和亞瘋交換的亞瑟手鍊吊飾    X1

  亞瘋送的明信片         X2

  深夏姊姊送的寫作書       X1

 

  最後是一樣貼上

  APH Only噗 

  噗上有coser照、場內活動照和大合唱影片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