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Gero

*1

  啊啊啊啊啊啊

  搬部落格真的是一件非常傷神的事情

  真是讓我身心具疲啊(抹臉)

  還有些文章要重新分類與搬離

  接下來就剩名片跟無名的相簿要處理吧

  真的是一大工程啊Orz

*2

  嗯,昨晚好像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似乎是夢到我拉著我的家人跑去執事餐廳

  這是個人怨唸太重嗎?

  而且夢中的家主,就是現時中臺中執餐的家主啊(艸)

  我到底是 囧rz

 

  睡起來後,就消劃了三本九份相關書

  之後寫文需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份好美啊!

  好想去喔(扭)

  也順便大概想了一下劇情

  只是,為什麼有種三十題越後面 亞瑟的本(ㄍㄨㄥ)性(ㄎㄡˇ)越鮮明

  (被司康)

*3

  午餐出宿舍時,看到一堆大一新生剛搬入

  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三年多前,我也是帶著這樣 既期待又緊張心情搬入啊

  唉 時間過好快啊

 

  吃了簡單的拼盤

  配了將太的壽司

  唉,當然是將太冠軍啊

  畢竟他是主角啊

  還有全國新人大賽,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Orz

*4

  等等等等等等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我失蹤一個月的墊板

  居 然 出 現 了 !

  還是教室外的走廊的某個角落!

  重點

  這一個月來,我從沒看到它出現在那啊!

  居然就這樣出現了O口O

  是有小精靈來歸還嗎(驚恐驚恐)

*5

  多元文化教育。

 

  最後一堂課

  已經無法再忍受老師的半瓶水響叮噹

  直接窩到自己的世界

  再怎麼說,我有很多的坑要處理

  寫寫耀慈 光緒要結婚了,也要收尾了

  畫畫圖 也快到要報名的日子了

 

  不過今天講的老人安養

  我十分認同

  臺灣對老人的歧視

  其實是非常嚴重的

  關餘老人福利與相關政策,是還需要改進的

  還有,

  其實臺灣自身的文化是很美的

*6

  【閱讀】《GOTH斷掌事件》

  乙一大大

  你真的讓我又愛又恨啊

  這本的好血腥獵奇啊QAQQ

  但〈DOG 狗〉那篇好揪心啊

*7

  晚餐跟丹丹、懋懋一起吃

  吃後門的一朵朵

  聊了很多

  最後似乎定型在HP上面

  雙子啊(哭噴)

  超愛跩妙的啦

 

  是說,我的動作是不是有點多(掩面)

*8

  星期三回家

  明天要先跑一趟圖書館

  掃圖+還書

  然後電子稿的部分

  也該補了

 

  嘖,居然不小心就讓自己受傷了

*9

  來聽Gero的特典www

  等等

  裡面的消音是怎麼回事! (爆笑)

  Gero 說清楚!

  居然是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好歡樂喔!

  然後居然有唱 S‧K‧Y

  這首不是前幾天會長唱來過生日的治癒歌嗎?

  居然還有 soundless voice

  而且是跟まらしぃ合作的鋼琴板!

  Gero我真的愛死你了(激動)

  超愛你的啦

  我聽到都要哭了QAQQQQ

*10

  明明是期末考

  卻意外的輕鬆與安逸

  甚至還有點安心

  究竟是…

  就享受初秋的屏東夜晚吧

*11

  【學業】

 

  【多事曆】

  9/4 生命教育期末考

  9/4 回家

  9/9 開學典禮(15:30)

  9/11 面試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11

  物是 佇足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耀慈 推進

  英灣-4 佇足

  圖 草稿 推進 14/20
    黑邊 推進 7/20
    完成 佇足 3/20

  雙 佇足

*13

  九月。開學。

  九月二日,越姊生日/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九日,開學。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十九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廿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2.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