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再次,我又煮了義大利麵

  當然,老爸也在旁邊幫忙

*2

  同人文燃燒

  耀灣

  空歌

  同人圖也燃燒了(笑)

*3

  沒電腦,

  有點無聊

*4

  我的筆電(遠目)

*5

  拜託!

  那些文章對我很重要!

  你最好是懂啦!

  第一次的靈感,很難再現,你知不知道!

  存在裡面的文章真的對我超重要的!

  除了靈感,還有那修改後的完美你知不知道啊!

  不要跟我說這麼多!

  我要我的筆電啦!

  把我的筆電修好啦!

  資料給我備份起來啦!

*6

  越姊,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很喜歡西蘭
  但,
  還是祝彼得生日快樂

*7

  動漫進度分隔

-------------------------

  APH推廣人介,兩個禮拜會丟一篇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目前:露樣。
  下篇:阿爾。

-------------------------

  潘朵拉之心推廣

  預定中,先等APH介紹差不多

-------------------------

  潘朵拉同人文

  目前:鴉兔,完成。愛奧,架構中。

  貼文:選時間中。

-------------------------

  守護甜心

  目前:空歌,架構中。

-------------------------
  APH同人文

  紙上:耀灣,卡文。

  電腦:白露,完成。朝朝,努力中。英灣,努力中。

  貼文:選時間中。

*8

  九月,木瓜園

  九月二日,越姊+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五日,下屏東

  九月八日,新生報到

  九月八日,新生訓練(到十三日)

  九月九日,體育+律師節。

  九月九日,註冊+體檢+選課

  九月十一日,二舅媽生日。

  九月十一日,曉淳生日。

  九月十一日。

  九月十三日,開學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小芽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