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精神比前一天好一些

  沒有法國麵包了

  所以又再度光顧早餐店

 

*2

  【Comico】

  17歲142

   了真的好帥啊啊啊啊

   雖說開導才是整回的重點

   但是,我實在無法不去在意了的帥氣還有支援組的互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倆為什麼不在一起? 超配的啊!

   新太啊 真情是隱藏不住的,你就早點正視和坦白吧

   確實就像了以及其他讀者所說的

   新太真的太溫柔了 對別人溫柔和包容,卻對自己去無法同樣的溫柔與有自信

   但這是你自己的人生,應該再自私一點再為自己多想一點

  大城市小女子

   店長真的是個溫柔的人

   安東尼XDD

   突然覺得這對主僕好像也不錯

   鳴海是在晨跑嗎?

   你啊 不要太跟其他女生打情罵俏啊

 

*3

  早上公司無大人

  所以就偷玩一個小時(喂)

  但我之後就有認真寫稿

  而且也有隨時注意桃園藝文的事情

 

  小明,要不要乾脆搬出來啊XD

  沒多久玉妮從裡面跑出來抱怨

  噗哧 她已經連兩天出來抱怨

  不過真的是應該抱怨她的承辦人

  真的超誇張的啦!

  超 級 扯

  我和那個人接觸過,我明白

  不過這次的事情已經扯到超乎我們的想像

  玉妮 辛苦了(拍拍)

 

*4

  午餐就跟著訂早餐店

  點了一個貝果

  呃,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像小愛形容的那樣


  今天飲料訂大苑子

  嘛 對這家的印象就停留在 還不賴

  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想法


  呃呃呃 女人病突然報到

  雖說其實也差不多

  但跟前幾個月相比 提早了O_O

 

*5

  採訪稿寫了,接下來就是忙十三行

  嗯 小艾排了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以編輯的角度請她調整了一些東西

  當然 也麻煩阿彤大前輩給她指點

  阿萬回來後,和她討論修改稿子

  她是執行編輯,所以她的話挺重要的

  唉 這真的不能要我自己想怎麼修改

  雖然在你眼中來說,就是換句話說精簡文字

  但,以撰文者的角度我還真不知道你覺得哪是可以精簡的

  我寫的文 我當然不希望變更太多(抹臉)

 

  他媽的超痛

  遲來,痛 提前,也痛

  就算我吃巧克力和喝薑茶,還是覺得痛

  你他媽的哪時候不會痛(大學時期)

  然後,Richard說要烤肉

  猜想是要慶祝中秋節吧

 

*6

  回家後就比較不痛

  不過路上還是痛,而且痛到會發麻(望)

  猜想跟壓力有關吧

  覺得痛度比較舒緩後

  拿著之前就先買的巧克力泡芙,去旁邊的土地公拜拜

  今天可是農曆初二啊

  希望之後初二十六都能記得

 

  拜拜完就到一旁的全聯購物和拿票(這在全家)

  不得不說 羊哥超強

  居然幫我搶到票了!

  超 級 強

  大 感 謝

  在全聯買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然後有兩個死小孩在店你玩鬼抓人(眼神死)

 

*7

  【夢100】

  因為有些緣故上了攻略上看東西

  意外發現:介紹多了王子年齡

  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看了幾位王子的年齡

  不 科 學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王子的顏質超級不科學

  雖然有幾個是感覺得出來

  但梅迪20歲 威爾27歲 亞畢斯29歲 白葉27歲 多尼17歲 弗爾卡19歲 利德20歲 修尼15歲 迪涅芙23歲

  這些真的讓我完全傻眼啊啊啊

  到底啊!

 

*8

  為了拿Line代幣

  所以載新遊戲

  結論是:不好玩

 

*9

  好累啊

  明天第二天

  是否可以在家躺一天?

 

*10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9/9 公司烤肉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50/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9/小巷43/復仇65/戀聲33/79% 51/拂曉74/17歲142/少女心53/Attack!58
  RWBY S3-4/夏目貳9/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食人鍋 推進

  跩妙30-1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九月,工作。文坑。中秋節。

  九月二日,越姊生日/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5.09.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