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嘖,只要是星期二

  早上就會被吵醒

  到底

  不要因為我沒早八就吵我啊

  到底

  難得有一天早上沒課(抹臉)

 

*2

  出訪實小

 

  這是學校行政的功課

  跟豪杰在阿布碰頭,然後一起等早餐

  接著前進實小 尋找總務處

  十點半前大家陸陸續續地到了

  我們九個人浩浩蕩蕩地在處是外等待

  詹主任先是帶我們去看她目前處理的業務

  然後才回到總務處裡進行訪談

 

  呵呵,對不起啊

  身為拍照的小妹,其實沒有聽很清楚主任在講什麼

  呵呵,對不起

  我喜歡用各式的角度來拍照

  角度 照片的風骨

 

  吳豪杰

  請多保重

 

*3

  文學史社群。

 

  阿白先上去

  然後換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張東西超多的啦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 錯字了

  對不起 嵇康 對不起 王粲

  對不起 我很努力飆了

  對不起(抹臉)

 

*4

  嘖嘖

  這女人病搞得我很不舒服

  偶爾痛一下

  好啦

  我明天去喝豆漿

 

  拿到學士照了

  是說,頭髮好像有點毛

 

*5

  中國思想史。

 

  董 仲 舒

  到底想怎樣啦

  雖然我覺得沒有很難

  但是呢

  還是覺得煩煩的

  尊陽卑陰個屁啦

  最好你寫這一套就會有人去誤解你啦

  太天真了!

 

*6

  下午又跑了一趟崇蘭

  但是因為宿前有手作市集

  所以不小心擔擱了時間

  呵呵,買了下禮拜會弄的東西

  我和子慧都覺得挺可愛的ww

 

  到崇蘭時

  他們已在放學

  上樓去發現們窗緊閉

  老師回去了(驚叫)

  真的假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我們在空曠的崇蘭走廊 呆坐了近半小時

  好啦 也不算呆坐啦

  我們也有討論一下事情

  最後若有所失地離去

 

*7

  規劃一下路線,決定先去即期商品店買獎勵

  呼呼,每次到這裡就是要克制慾望

  好便宜啊

  而且有兒時回憶啊

 

  然後去了八大昌

  子慧說她需要海報紙

  然後,默默地被貼紙吸引住了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最後去吃新開的關東煮店

  啊啊啊啊啊啊

  那邊好可愛啊

  湯頭跟御田樂比起來 清淡

  呼呼呼

  他們裝杯子的裝置超酷的啦!

  然後,那個 玉蔥揚

  好吃啊!

  真想學是怎麼做的

  我愛洋蔥啊!

 

*8

  回去時很意外地發現那攤位還在收

  所以就奔過去買了筆袋(其實他是錢包)

  啊啊啊啊啊

  他兩層的設計 我很喜歡啊

  結果

  它不夠長(哭)

  我的鐵尺放不進去啊QAQQQQ

  哭了

  好吧,就拿來當擺攤用的錢包吧

  鈔票跟零錢分開

 

  是說

  我抽屜那紅包是怎麼回事(抹臉)

  失憶 忘記要幹嘛了

 

*9

  接到老師的恭喜電話

  然後也收到一份臨時工作

  老師這怎麼好意思啊(艸)

 

  嘖,

  為什麼每當我想偷懶時,事情就會接踵而來

  這裡拜炸了啦

  人家只不過想去看個萬金的聖母殿QQ

 

*10

  人生的呢喃

  連自己的聽不清

  或是聽不到

  那麼

  到底是 再說給誰聽

 

*11

  【學業】

  12/3 文學史,筆記

  12/6 學校行政,報告(上台)

  12/20 學校行政,參訪報告

  教案

  進現代

  理論批評

  社教法PPT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2/3 實驗國小參訪(10:30)

  12/3 文學史(12:00)

  12/4 崇蘭國小(8:10)

  12/4 畢照大團拍

  12/7 近現代研討會

  12/8 繳交證照掃描檔(至12/15)

  12/11 崇蘭國小 試教(8:10)

  12/11 教學實習,加課(18:30-20:30/國際會議廳)

  12/18 教學實習,停課

  12/21 RS原創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三題-白兔 電子搞坑開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幾年後,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這文章很感動喔

 

  嘿,有人說

  如果當朋友超過七年,就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嘿,最親的妳

  多年後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多年後,我們也會有這樣的故事嗎?

 

*14

  十二月。校慶。RS。

  十二月五日,盲人節/海員節。

  十二月五日,泰國生日。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六日,大二啦啦隊比賽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八-九日,校慶、校運會。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日,放假。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Rookie Sketch原創場。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2.12.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