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到底在甩什麼門的!

  我真的超想問的!

  到底!

*2

  舞蹈比賽完,躺下去

  睡沒多久,就要起床

  因為還要弄服務學習

  七點半集合真的很可怕啊啊(慘叫)

*3

  今天去南榮國中幫忙

  因為之前我幫忙的那個什麼,要首演

  可是,我覺得我們比較像參加園遊會的觀光客(居然)

  不好意思,我後面還摸魚了一下(艸)

*4

  回程,在玟惠的建議下

  我們午餐在一間美式餐廳度過

  Honey Bun!哈妮 棒!  相簿



  感覺跟FEEDME很像

  不過Honey Bun便宜一點點

  位置跟採光似乎比FEEDME好一點點

  也不錯吃

*5

  回倒宿舍後以為可以好好補眠一下

  結果,

  學餐二樓卻在該死的整修

  我們F棟 剛好就在隔壁!

  我還剛好住二樓!

*6

  撇了一下海報

  畢竟這是美宣的工作

  也跟阿飛借了一下籃球

  跟諭琳說好一起練習的

*7

  下午,四點半

  練球去



  沒想到,假日這麼多人要練球

  所以我們改到體育館三樓的室內籃球場練習

  邊練習邊聊天

  是說,我真覺得男用籃球比較好用

  聊了很多

  我們似乎都從舞蹈比賽跟名次中,學習了不少

  中二甲真的很棒!

*8

  打完球就順邊去一起去吃晚餐

  今天去吃新店,林森路上的 MB



  聽說他們的泡芙很好吃

  當初,心輔傳情時

  我好像沒收到(哭哭)



  MB是一間還蠻酷的店

  裡面很多畫作

  而且義大利麵還搭高麗菜 ww

*9

  報告啊

  Q口Q

*10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五日,盲人、海員節。

  十二月五日,泰國生日。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生日/芷庭學妹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一日,校運會(到十二日)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