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很早就睡了

  十一點就窩上床

  很久沒有如此早就寢了

  身體很不舒服

  連帶地 連作夢都很瞎

  半夢半醒之間我居然看到了小魔女DoReMi(抹臉)

  要是我看過小圓,該不會就是出現小圓吧

  超瞎的啦

  到底

 

  後續又陸陸續續夢到一些

  老實說也沒睡很好

 

*2

  早起去看醫生

  還吃了不怎樣的蛋餅

 

  果然是感冒

  只是還有其他問題啊

  呵呵

  身子越來越爛了

  好啦

  我會自我保養的

 

  報紙啊

  哈哈

  安倍加油

 

*3

  午餐就隨便吃吃吧

  熱湯最棒了

  但吃完就一整個想睡啊(抹臉)

 

  午睡

 

*4

  睡起來後就繼續幫忙打掃

  今天又大大完成一部分

  也扔了很多的東西

  唉呀呀

  真的積了好多喔(望)

 

  呼呼

  終於找到了

  被沒收的漫畫書

  不過,感覺 呃該怎麼說呢…

 

*5

  呃

  啊

  欸

  咦

 

  嗯

 

  擤出了可怕的東西

  應該有比較好吧

  雖然喉嚨還是痛痛的

 

*6

  晚餐後陪媽媽去拿東西

  啊哈哈

  突然覺得我們兩個很強

  不管是載東西去資源回收

  還是買東西回來

  一台CUXI就搞定

  連媽媽的朋友都有點傻眼XDD

 

*7

  感冒確實要早睡

  但讓我補一下日記嘛(扭)

 

*8

  進度又有點落後了…

 

*9

  保重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11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期末考。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一月三十日,除夕。

  一月卅一日,春節。


*103.0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感冒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