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黑執102

  雖然要早起,但是好久沒追了

  誰 都 無 法 阻 止 我 !

  先溫習一下上一回

  然後熊熊發現:坦克根本錯棚!

  維多利亞時代哪來的坦克!

  坦克一戰才大放光彩耶!

  大叔以前真帥www

  果然賽巴出現了

  謝爾你XDD 好歹對救命恩人尊敬點啊

  欸欸欸,你們兩個不要調情(誤)

 

  駭客任務啊!

  德國死神?

 

*2

  好冷啊啊啊啊

  渾蛋 真的超冷的啊

  不是說要回溫嗎?

  可惡超冷的啦!

  機車還冷到發不動(哭)

  最後只好拜託老爸載

 

*3

  順利到了中教

  結果被誤認是要參加營隊的

  有點小尷尬

  讓樓等了等,就準備上課

 

  今天上課程發展

  這位老師上次有來講課

  發了一個類似的講義

  嗯

  老師啊啊啊啊啊

  你在講什麼啊(抹臉)

 

*4

  中午吃便當

  花了一點時間知道課指組的位置

  然後花了一點時間找到有日照的凳子

  記憶邊曬太陽一邊午餐

  這讓我想起,過去陳靜如老師說的

  「你在行光合作用啊?」

  對啊,我正在行光合作用

  冬天照暖陽真的很舒服

  只是 雖然有陽光,但還是冷啊QAQ

  還有,便當附送的健健美 好難喝

  中午就曬曬太陽,聽音樂系練琴 稍作休息

 

*5

  下午,簽到後 繼續上課

  依然是

  老師你在講什麼啊(抹臉)

 

  趁著中間時間去找文獻老師

  給了年節禮物(?)

  讓老師翻翻畢冊

  然後小聊一些事情

  真的,屏東的那些師長

  真的就像家人一般

  所以,我才願意來找老師

  也很願意之前回學校時

  去看看老師

  所以,我才會說

  那四年 就像一場美夢

 

*6

  差點回不到會場

  為什麼們會被鎖起來

  嚇死人啊!

  最後還是順利簽退

 

  從中教搭公車回家

  我搭公車的能力還沒退化啦

  而今天的公車司機挺有趣的

  在公車上貼了兩則公告

  一則是公車和計程車的差別

  另一則是,介紹自己的姓氏

  司機姓 茆ㄇㄠˇ

  公告上頭就寫著:

   司機姓茆ㄇㄠˇ,請不要再問司機了。這樣會影響到司機開車的專心程度。

  真可愛

 

*7

  回到家已來不及煮晚餐

  所以就出去吃

  吃家附近的銘谷韓式料理

  雖說是韓式料理

  也只有鍋和銅板烤肉

  話說,我之前好像說過要帶慧來吃吼

  似乎有點漲價

  但,還算不錯吃啦

  很喜歡他們的泡菜鍋

 

*8

  【Comico】果菜23

  原來是櫛瓜

  不過,臺灣人對這種瓜普遍不熟

  似乎就如標題所說

  是 普羅旺斯雜燴 的食材之一

  說到底,這次的互動真的超像

  前女友不懂為什麼前男友的曖昧對象,會和他相處如此融洽

  XDDD

  洋蔥你這傲嬌,就承認是番茄改變你的吧

  話說,為什麼留言區一堆高唱百合啊XDDD

  不行啊

  我還是喜歡 洋蔥x番茄

 

*9

  話說回來

  我的口罩真的很愛離我而去

  (明明就你自己沒收好)

  希望有時間去買口罩

 

*10

  希望明天更暖和點

  然後 晚餐要帶慧去吃

  粹 拉麵

  (歡呼)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幼兒發展與輔導

  部分心理學

  1/25-1/29+2/1-2/3
     衝刺班 8:10上課

  2/25 列印准考證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1
  果菜23/汪男友92/小巷15.9/復仇37/17歲85/少女心28
  夏目貳2/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推進

  丹白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5.01.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