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或許是昨天睡過頭

  今天倒是很準時地起了床

*2

  有件事,一直忘記說

  就是──

  台中的蚊子怎麼這麼多啊!

  幾乎每天都要殺蚊子

  在屏東都可以不管蚊子的(也飛不到八樓來啊)

  蚊子超煩的啊啊啊!

*3

  今天《笑傲》進入第二集了

  桃谷六仙真讓我笑翻了
  太無腦了吧(狂笑+槌桌)

  不過有件事我挺在意的

  當初我學期末去借《笑傲》的時候,遇見了督雅
  督雅就跟我說:

  「那看很快,三天就可以看完了!

  結果

  我三天才看完第一本!

  連老爸都說我看很慢 0.0

*4

  早上不小心浪費了一下時間

  整理動畫夾的時候,不小心一直看下去(掩面)

  唉,誰叫我超愛潘朵拉之心

  札克斯哥哥──

*5

  說到動畫

  我真覺得我是個聲優控耶(掩面)

  真的有什後會為一個聲優去看動畫
  像會去看黑執事跟守護甜心都是這樣(所以黑執只看了六集)

  然後會很無聊地去比較兩齣裡面聲音有沒有像到

  現在會注意的聲優有:杉山紀彰 石田彰 福山潤 鳥海浩輔 朴璐美 釘宮理惠
  (老實說,其實頗多的。上面只是會特別注意的)



  注意完聲優,我才會去注意畫質(喂)

  是說,我覺得鋼鍊FA

  應該是我目前看到畫質頗不賴的

  再來可能就羅茱了

  是說,今天才發現黑執的畫質其實不怎麼樣(竊笑)

*6

  真覺得,有時候我人真的太好了

  那問卷其實真的不怎麼想填

  可是都跑來直接留言回應了

  猶豫很久,但我還是去領 Orz

*7

  下午跑了合庫一趟

  去繳學生活動專款

  這點小錢,想說就別麻煩老爸了

  今天合庫人不多,所以還蠻快的

  不像上次,等的有些頗煩

  是說,台幣跟英鎊的匯率來到一比四十六了



  該想想開學前去郵局寄書該怎麼了

*8

  原本想說今天預計八點多就把日記發完

  然後專心弄寒假作業

  可是即時一聊下去就沒完沒了了(囧)

*9

  明天回西苑

  期待

  明天回一中

  期待

*10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二十六,預計回西苑+一中。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