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跩妙-第十六章

 

  等等

  這事也哪齣偶像芭樂劇啊(噴)

  青梅竹馬先移情別戀 兩男搶一女

  然後 那女人是誰啊?

  真是超展開的同人文

 

*2

  天氣轉冷了

  然後持續有種 遊走在感冒與沒感冒的邊緣上

  喉嚨 怪怪的

 

  早餐約會

  去吃傳說中的蛋餅大王

  嗯嗯,又點距離

  雖然九層塔很香,但煎得太乾了

  如果有下次,我要換吃起司

 

*3

  幫爸爸弄一下報名的事

  然後看一下網路

  午餐,順便寄個信

  嘖 郵票上印總統府

  頓時不知黏還是說我要換一個(喂)

 

  星期二專題時間

  嗯,今天是把專題大概修完了

  但參考書目還沒打

  不過,這禮拜應該可以完成

 

*4

  原來 郵局是五點關

  不是五點半下班喔

 

  踅回宿舍,回寢前先去學餐買晚餐

  因為邊看服貿邊點菜

  所以學餐自助餐的阿姨,說:這麼認真喔。

  我具實以告地說:這是服貿。

  然後,我反問說:阿姨,服貿簽了你們會受影響嗎?

  阿姨聳聳肩說:我不知道。

  於是我追問:阿姨妳不怕嗎?

  結果得到是一副無所謂的回答,然後告訴我這東西是見仁見智

 

  我還不想放棄,所以我再努力著

  但你呢? 你們呢?

  為什麼還可以笑著說:無所謂。

  已經沒有所謂的天高皇帝遠了…

  這真的不是單純的經濟問題

  為什麼…

  為什麼…

 

  思考啊

  BBC新聞

 

*5

  【閱讀】

  陳雪 《橋上的孩子》

  就快讀完了

  然後在後面才表現出

  原來是女同性戀啊

 

  楊雅晴 《百吻巴黎:浪漫又暴烈的行動藝術》

  忙裡偷閒地借了一本閒書來翻翻

  後來 發現其實還不錯看

  不過我比較想看英國帥哥

 

*6

  信回了一半

  沒關係,這可以慢慢來

  先看書吧

 

*7

  嘖,早知道就不要去看新聞了

  真的很火大

 

  行政院長→總統直接任免
  司法院→總統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
  考試院→總統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
  監察院→總統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
  立法院→院長及副院長均由各屆立法委員之中互選產生(但多數立委為國民黨)

  然後行政院下十二個部門全是→總統與行政院院長任命或政院院長提名總統任命

 

  好啦

  五院制衡根本 就 不 存 在

  通通都KMT啊

  然後上 下 交 相 賊

  通通都走馬意 一 點 也 不 意 外 啊

 

*8

加油  

  我還不想放棄啊

  我不想失去臺灣啊

  我知道

  要奮鬥的路還很長

  可以 不放棄嗎?

 

  天祐臺灣

 

*9

  還有多少事?

  還有多少天?

  還要多久

  才能 島嶼天光

  才能 看到光

 

*10

  【行事曆】

  4/16 自然期中考 敬406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4/25 文車老師吃飯-五花馬

  5/15 中思期末考
      交中思筆記

 

  【學業】

  專題 剩參考書目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推進

  EW-8 推進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太陽花(暫定)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四-十八日,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3.04.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