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抱歉啦!三六九

*1

  還是很想睡

*2

  漢語拼音教學。

  嘖嘖

  開始有些難度了

  加油

*3

  。。。

  中文班表啊

  不會說耶

  就這樣吧

  不然呢?

  =3=

*4

  多媒體與動畫。

  成功把東西標出來外加上傳

  就這樣囉

  我覺得還不錯啊(自己為)



  是說

  逸飛,你的電腦也真是的

  越來越多話囉(笑)

  期待你找到女性電腦

*5

  體育。

  上游泳課,不過我不能下水

  這學期要學蛙式

  坐在看台,與小天使雅昀

  並肩看書

  泳池裡歡樂的笑聲

  是說,林督雅妳也太大聲了吧!

  游泳池畔 陳彥任你就別在該該叫了

  隨著太陽西偏

  我們也越做越下面

*6

  海洋生命科學導論。

  是說

  筆記越來越精采了

*7

  下課後

  三個中文跟一個體育解釋

  他抽到的中文學伴怎麼了

  只是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是我親愛室友薇諭的學伴!

  喔喔,世界真是小啊

  沒想到會遇上嚴伯 還有師母跟老師的女兒

  超可愛的!

  老師,不是每個小朋友都這麼可愛

*8

  晚餐,體育場丼飯

  然後委屈男生們陪我們女生買一下東西

  我要買日用品

  而今天主要目的是改造小紅帽

*9

  五十元衣服

  我們抱了一堆給小紅帽要他試穿

  受不暸耶

  明明就可以穿得像大學生

  就搞不懂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像國中生

  我也乘機買了一件搭配我英倫搖滾短裙的襯衫



  欸欸

  要改造的小紅帽,不是我

  不要連我一起唸 =3=

*10

  呃,

  不管你們是不是真的生氣

  我想我們還是要道歉

  真的逛有點久

  對不起啦

  面對你們的沉默,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我知道

  男生生氣起來會這樣

  直到你們最後在車棚笑了出來

  我才安心

  真是的

  不過,不好意思啦!

*11

  話,要說清楚

*12

  四月。天使。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期中考週(到二十二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