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孫燕姿 天黑黑 



   這首歌詞像在敘述我的心情,我真的很喜歡他,從國小至今。但,我愛的好痛苦,我真的快要奮不顧身了。可是他知道這些嗎?

他不知道,我為了愛他而付出了很多。他只到我喜歡他,卻不知道我愛他愛的多深。

我好難過,因為,我覺得我快失去愛他的理由。可是,我知道現在我還愛他。




2011.01.09  移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